知道创宇荣膺“2016年度消费金融反欺诈创新奖”

[摘要]12月15日-16日,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年度盛典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伴随着消费金融市场越来越热闹,且重量级玩家身影也越来越多,万家争鸣的
12月15日-16日,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年度盛典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伴随着消费金融市场越来越热闹,且重量级玩家身影也越来越多,万家争鸣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但这一个万亿级的风口到底有多大?还能吹多久?是否有崩盘的风险?最重要的机会在哪里?本次大会则以“从0到1”为主题,从前期资金来源、场景获客、贷前风控到中期信用审计和大数据反欺诈,从用户体验及业务创新到后期贷后催收与不良资产处置,开启了一场全方位的思想盛宴。国内领军云安全厂商知道创宇携新产品“业务反欺诈服务—浑天”、“企信查”出席本次盛会,获得了全场最高关注,并荣膺“2016年度消费金融反欺诈创新奖”。
知道创宇荣膺“2016年度消费金融反欺诈创新奖”

业务反欺诈服务“浑天”——浑天智慧安全磐石

浑天是知道创宇对多年积累的安全大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并精细剖析行业中易产生欺诈行为的业务场景,使用独有的拓扑数据分析、多维画像关联与在线学习两个大数据模型,创造性地构建出的知道创宇业务反欺诈服务,为业务安全提供全方位保护。

这几年,网贷企业的风控环节中,虚假信息欺诈已成为重灾区,为了增加平台安全性,净化网贷环境,一些P2P平台积极尝试引入第三方服务商的数据和技术,强化风控体系建设。提升反欺诈能力已经成为信贷理财、电商O2O、运营商等行业的首要任务。浑天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行业领先的风控理念,推出的以下服务:

1、注册保护

提供虚假信息与恶意软件脚本识别等服务保护注册安全。

2、登录保护

通过拖库撞库识别、登录环境检测、异常用户行为识别等技术保护登录安全。

3、活动防刷

利用环境检测、黑库匹配识别等技术防止活动被刷。

4、业务反欺诈

知道创宇·浑天为信贷理财、电商O2O、运营商等行业,量身订做业务反欺诈行业解决方案,实时监控主要业务节点异常,防止业务欺诈行为发生,为行业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知道创宇荣膺“2016年度消费金融反欺诈创新奖”

“企信查”——企业信用一查便知

企信查聚焦于为用户提供快速查询企业工商信息、法院判决信息、司法拍卖信息、失信信息、被执行人信息、知识产权信息、企业年报、融资情况、招聘信息等服务,帮助用户迅速全面了解企业当前情况,给用户提供商业决策依据。同时也为银行,金融等不同类型企业提供全方位数据接口以及完善的数据解决方案。

企信查是一站式企业信息查询平台,通过查询企业相关信息查看评价,帮助查询人获取相关信息,具体能提供:

1、全方位信息查询

企信查能够将企业信息进行全方位整合、建模,并能够为每一个企业得出动态评价。

2、提供有效信誉数据

企信查能够为企业提供有效信誉数据,帮助企业迅速了解当前情况,提供商业决策依据。

3、提供数据解决方案

企信查能够为不同类型企业提供全方位数据接口以及完善的数据解决方案。

知道创宇荣膺“2016年度消费金融反欺诈创新奖”

此次获得“2016年度消费金融反欺诈创新奖”也说明了知道创宇在业务安全领域得到了业内的认可。风控技术一直被看做是网站的隐性门槛,也是线上平台能够正常运营的核心与保障。在国内征信体系尚不完善的背景下,“浑天”与“企信查”旨在为企业建立风控的第一道防线,助力企业建立科学、完善的风控体系,促进企业及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