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企业数据保护技术获得FIPS 140-2认证

[摘要]卡巴斯基实验室报告其企业加密技术成功通过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的认证,因为卡巴斯基实验室的相关技术完全符合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
卡巴斯基实验室报告其企业加密技术成功通过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的认证,因为卡巴斯基实验室的相关技术完全符合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120-2标准。FIPS 140-2标准是美国的计算机安全国家标准,对加密模块操作具有严格的要求。该权威部门的独立评估以及其他国家类似的认证,证明了卡巴斯基实验室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和安全的加密技术。

这次的认证涉及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加密模块,而该模块是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其他企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一加密模块能够加密存储在计算机和可移动存储媒介上的数据,同时支持全盘加密。还能够根据安全策略,进行集中化的数据保护策略部署和管理。该加密模块支持多种业内认可的加密算法。FIPS 140-2认证不仅肯定了卡巴斯基实验室加密技术的高效性,还让企业客户在进行采购决策时更轻松。来自政府部门以及其他管制产业的客户,例如金融机构和医疗结构等需要收集、存储、传输以及共享大量敏感信息,出于合规要求,需要这些客户使用FIPS认证的解决方案。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加密模块已经通过认证,所以企业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卡巴斯基实验室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还遵守了相关的组织规定。

卡巴斯基实验室企业解决方案总监Kirill Kertsenbaum评论说:“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符合全球企业的所有需求,包括政府相关规定。这次通过FIPS 140-2认证,成功拓展了我们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企业业务策略,向我们当前客户以及潜在客户表明我们的数据保护技术能够满足最严格的数据安全需求。

更多有关卡巴斯基实验室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