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贷天下出席2016互金合规化发展高峰论坛

[摘要]12月11日,由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和网贷之家共同主办的2016互联网金融合规化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P2P网络借贷行业峰会在上海举
12月11日,由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和网贷之家共同主办的“2016互联网金融合规化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P2P网络借贷行业峰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以“规范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监管机构、行业组织、第三方支付、众筹、P2P、互联网金融门户等千余人,就新时期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合规话题深入探讨。民贷天下参与大会,信审副总裁黄伟渊出席并发言。

▲民贷天下信审副总裁黄伟渊在大会发言

本届大会以“P2P网贷平台应该开拓哪些资产”为主题设置圆桌论坛,民贷天下、e路同心、万盈金融、珠宝贷、友金所、开鑫贷等平台高管参与了讨论。其中,民贷天下信审副总裁黄伟渊认为,优质资产应该以分散、小额、风险可控为核心,并具有单笔金额小、平均贷款期限适中、笔数多、业务量大、操作标准化、规范性高等特点,分散风险,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民贷天下自成立就以稳健、合规理念为主导,今年11月份已上线资金存管系统,走在了合规道路的前面。目前,民贷天下累计成交额超过150亿元,服务用户超过300万,真正通过科技创新发挥了普惠金融精神。在技术与风控驱动下,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国最规范、最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黄伟渊表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