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宾科技斩获2016年度麦克风新锐奖

[摘要]日前,2016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2016年度音响行业十大优秀品牌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落下帷幕,通讯行业黑马塞宾科技斩获2016年度麦克
日前,2016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2016年度音响行业十大优秀品牌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落下帷幕,通讯行业黑马塞宾科技斩获2016年度麦克风新锐奖。

塞宾科技,脱胎于华为语音通信研发团队,由听觉通信专家张德明博士创立。曾多次参加国际电联大会,将诸多技术写入国际电联标准,SMIC全景麦克风为塞宾科技主打产品。

SMIC全景麦克风,专为在线教育和网络电台设计,由国内顶尖音频技术团队倾力打造。以经典的数字信号处理和人工头录音技术,为网络平台通信建立高品质声音入口。

塞宾科技作为目前国际上唯一一家研发便携式3D音频通讯设备的企业,在麦克风上面首先实现了3D音频的全景应用,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在便携式录音设备上采用人工头录音技术的企业。此次塞宾科技的SMIC全景麦克风斩获麦克风新锐奖,也是国内音响行业对这款产品的认可。

“音响行业十大优秀品牌年度评选”自2009年举办以来,迄今为止已经举办7届,享誉整个音响行业,众多知名品牌在此产生并走向市场。是视听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视听行业顶级盛事。自9月启动以来,已有上千家企业报名参加了音响网本次"十大评选"活动,300家企业脱颖而出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最后经过评委会多方专家评审出各大奖项前十企业,堪称举世瞩目,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