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宾科技助力微吼进入3D直播新时代

[摘要]日前,国内3D通讯行业领头羊塞宾科技与会议直播龙头企业微吼直播达成战略合作,塞宾科技将对微吼直播APP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微吼实现3D音频
日前,国内3D通讯行业领头羊塞宾科技与会议直播龙头企业微吼直播达成战略合作,塞宾科技将对微吼直播APP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微吼实现3D音频的会议直播,以期实现对现有会议体系的颠覆。

众所周知,会议直播的形式一直存在,从之前的微博到如今的网红直播,对会议直播这块都曾有所涉足,但因为声音效果的不尽人意而成为直播里面的鸡肋。如今,随着3D音频通讯技术在塞宾ALAYA3D无线耳机上成功实现,让3D音频的会议直播有了实现的可能。业内人士表示,在线3D音频+视频直播形式的出现,将对现有的线下会议产生强有力的冲击,尤其是在中小型会议上很有可能会颠覆目前传统的会议形式。

微吼直播目前占据国内商务视频直播70%的市场份额,包括IBM、微软、腾讯、中欧商学院等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都在使用。微吼与塞宾的战略合作,不仅使得微吼更加巩固其在上午直播领域的龙头地位,同时也是对塞宾科技的3D音频技术的认可。

塞宾科技作为目前国际上唯一一家研发便携式3D音频通讯设备的企业,近年来先后在麦克风和耳机两款产品上实现了3D音频的商业应用,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在便携式录音设备上采用人工头录音技术的企业。此次与微吼直播的合作,也标志着塞宾科技将3D音频设备的应用领域拓展到了商业直播领域。塞宾科技创始人兼CEO张德明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将3D音频技术在多个应用场合能产生应有的价值,并逐步改变与声音相关的传统行业。之前我们已经在网红直播、电台、录音领域有了不少的合作与进展,此次与微吼的合作,标志着塞宾科技得到了商务企业的认可,塞宾也正式开始涉足商务直播领域。随着合作的持续深入,我们有机会改变目前传统的会议方式。”

塞宾科技,脱胎于华为语音通信研发团队,由听觉通信专家张德明博士创立。曾多次参加国际电联大会,将诸多技术写入国际电联标准。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SMIC全景麦克风及Alaya3D无线录音耳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