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恩墨助力2016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摘要] 2016年12月9日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云和恩墨重CEO盖国强重磅助力此次大会,分享大数据企业级应用方面最新的技术,以及行业前瞻性会话题,得到行业专业人士认可和好评。
        2016年12月9日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云和恩墨重CEO盖国强重磅助力此次大会,分享大数据企业级应用方面最新的技术,以及行业前瞻性会话题,得到行业专业人士认可和好评。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联合主办,,从2003年开办至今,为软件行业和各行业用户搭建中立的、解析最新企业级软件技术、交流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分享最佳实践和应用经验的交流平台。




 
        此次大会一个主会场,5个主题分会场,60余位重磅嘉宾参与主题分享。大会以演讲嘉宾技术水平高、技术领域涵盖面广、技术观点领先客观,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每年吸引了“1000+”软件业专业技术精英参会,已成为国内软件技术领域影响巨大的年度盛会。

        盖国强先生在大数据企业级应用专场,为大家带来了Oracle数据库领域的最新话题 — 《面向DBA和开发人员的Oracle 12cR2最佳特性》。众所周知,现今社会已经进入了大数据云时代,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与服务商,Oracle公司也已经全面跨入云端,其代表作Oracle Database 12cR2目前已经在云上为大家提供服务。在IT整体发展形势的驱动下,DBA和开发人员也需要紧随行业脉动,把握最新的技术方向,随时更新相关技能。作为数据行业的资深专家,盖国强先生将最新的Oracle 12cR2最佳特性以及“在DevOps时代开发和运维的转变”为与会者一一呈现,展示了Oracle独有的魅力和发展变迁,得到众多专业从业人士的钦佩与认可。

        此次大会吸引了国内绝大部分软件公司和企业的研发部门人员的参与,通过专家分享前瞻性话题和行业趋势预测,掀起一轮应用软件变革的强烈呼声,共同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时代企业级应用新生态,迎接新技术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