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CRM洞察力论坛揭晓行业榜单 神州云动斩获两项大奖

[摘要]12月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CRM洞察力论坛暨《2016中国移动CRM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大会现场隆重揭晓了移动CRM领域的重磅榜单,旨在对移动CRM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人物进行表彰。神州云动CloudCC CRM荣获“2016中国移动CRM产品创新奖”。与此同时,神州云动CloudCC CEO孙满弟荣登“2016中国移动CRM年度人物”。
12月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CRM洞察力论坛暨《2016中国移动CRM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大会现场隆重揭晓了移动CRM领域的重磅榜单,旨在对移动CRM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人物进行表彰。神州云动CloudCC CRM荣获“2016中国移动CRM产品创新奖”。与此同时,神州云动CloudCC CEO孙满弟荣登“2016中国移动CRM年度人物”。

本次评选委员会由名企CIO、知名自媒体、院校及研究机构专家、企业大咖等十余名行业专家顾问组成,评选以贡献、创新、影响力为基准,推出了对移动CRM行业发展有推动性作用、有突出创新成果的“2016中国移动CRM产品创新奖” 和“2016中国移动CRM年度人物”奖。神州云动CloudCC CRM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将两个大奖揽入囊中,凸显了神州云动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产品创新力以及领导者的突出能力。

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还在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移动CRM应用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认为,新一代CRM的定位是赢得粉丝对品牌信赖的系统,核心价值在于吸引新粉丝、留住老粉丝,目前CRM进入粉丝运营阶段。曹开彬还表示,中国移动CRM市场即将进入爆发期,明年中国移动CRM市场将达到83亿元,对移动CRM厂商而言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神州云动CloudCC CRM是一款集云计算多项高端技术为一体的平台型CRM,可帮助企业管理者和销售人员及时跟上不断变化的客户行为并满足其期望,有效维持长期的客户关系,从而在市场竞争商战角逐中赢得先机。面临CRM品牌竞争日益激烈,CloudCC CRM以其广泛优良的用户口碑成为企业选型的重要标的,并不断成为自身和客户的强有力的竞争力来源。

作为神州云动CloudCC CEO,孙满弟是亚太区通过Salesforce全部认证的第一人,他真正将Salesforce引入中国。他曾为苹果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CRM咨询,他深知国外产品在中国落地的难点所在。他推出国内领先的PaaS平台与CRM,并成功用于阿里云、网易、新东方、诺亚财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正泰、辉山、骆驼、爱康国宾、神州数码、华胜、立思辰等知名集团客户。他极少出镜,却执着前行,三年前就将公司带向新三板,他打造了国内CRM中的贵族,立志要为上市公司提供最好CRM。

孙满弟表示,中国经济要提振需要千万中小企业的发达,而有效的解决企业营销问题是企业发达的必经之路。神州云动CloudCC CRM,就是通过对中国各个行业龙头的高效营销方法论进行总结,有效传递给中小企业,让中小企业迅速获得行业发展的经验。他反复强调,一款真正的CRM不仅仅是软件,也不仅仅是平台,核心的灵魂是营销管理的咨询服务。目前神州云动已经成功推出了金融理财行业的CRM,制造业CRM,教育培训CRM,IT高科技CRM以及医疗行业CRM,随着给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贴身服务,CloudCC也将会有更多的行业方案加入进来。“将各个行业的CRM领先经验传递给更多的企业,让他们快速做强做大”这是孙满弟也是神州云动的梦想和使命。

最后,我们祝愿国内如孙满弟等诸多CRM创业人梦想成真,普惠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