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云安全亮相OpsWorld世界运维大会·深圳站

[摘要]12月3日,OpsWorld世界运维大会·深圳站在深圳圣淘沙酒店(翡翠店)举行。本次大会由运维帮、云技术、Linux中国三大社区联合举办,三大社区
12月3日,OpsWorld世界运维大会·深圳站在深圳圣淘沙酒店(翡翠店)举行。本次大会由运维帮、云技术、Linux中国三大社区联合举办,三大社区汇聚了大量的技术精英和行业领袖,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专家人脉,订阅号粉丝达到20多万人,技术内容覆盖整个互联网技术圈。为了加强行业内的技术交流,本次大会希望通过分享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碰撞彼此的思想,一起打造世界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分享平台。知道创宇云安全获邀携“抗D保、加速乐、创宇盾、渗透测试”四大安全产品亮相,获得全场最高关注。

知道创宇云安全亮相OpsWorld世界运维大会·深圳站

  随着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技术体系在企业领域的信息安全建设中不断推进,占信息系统生命周期70%-80%的信息安全运维体系的建设已经越来越被广大用户重视。尤其是随着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从大规模建设阶段逐步转型到“建设和运维”并举的发展阶段,运维人员需要管理越来越庞大的IT系统,这样的情况下,信息安全运维体系建设已经被提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本次大会围绕“运筹帷幄”、“运维兵器”、“云万象”“数据海洋”四个主题展开。

知道创宇云安全亮相OpsWorld世界运维大会·深圳站

  对于互联网企业而言,做到安全运维就是企业安全保障的基石,运维安全不同于Web安全、移动安全、或者业务安全,它位于最底层,一旦出现安全问题,就会直接影响到服务器。知道创宇作为国内技术实力最强的网络安全公司,自2010年至今,整合核心安全产品,发布知道创宇云安全体系,提出了企业级用户云端技术、业务安全的整体保护方案。云计算时代,黑客攻击的入口发生了重大变化,所有的安全防护依托于业务发展。以前业务发展可能仅与Web2.0的访问有关,但是随着移动端的爆发式增长,包括物联网模式的发展,现在,APP、微信入口及公众号等都是黑客可以入侵的新入口。作为企业安全工程师或者安全运维工程师,需要明确了解这些入口,以及这些入口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才能保障企业安全。

  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对89万+网站进行安全监控,拥有10亿+条恶意黑库,每天拥有数千万次真实攻击统计,过亿条日志分析。通过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上的海量数据,知道创宇云安全团队研发出了‘协同防御’机制,该机制不再是简单的定位攻击源IP,它可以通过对访问会话、相关数据和历史数据的关联分析,然后将它们组合起来,计算概率,为每个攻击源打上标记,并利用关联分析后的数据构建恶意黑库和黑客指纹库。同时,知道创宇云安全“三位一体”的防御体系,使黑客望而却步,也能够使企业在添加策略的时候不再繁琐,为企业打造真正的安全“轻”运维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