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理财面面观,现实版“安迪姐”告诉你经验很重要

[摘要]近日,随手记举办的随享·理财轻生活活动现场上引来了许多大众粉丝以及各路网红的热情围观,与现场朋友互动的是随手记资深用户水湄物语,豆
近日,随手记举办的“随享·理财轻生活”活动现场上引来了许多大众粉丝以及各路网红的热情围观,与现场朋友互动的是随手记资深用户水湄物语,豆瓣人气畅销书作者、理财界网红三公子,还有当红女主播Kami,三位美女用一种轻松自由的谈话方式,给网友们带来了一场有关随手记,有关如何让你在“月光”的岁月里也能生活的自在逍遥的听觉享受。

开场Kami就对大家做了一下自然介绍,接下来就打开了自己的随手记,这里面所记录的是她从每月的手机流量费到化妆、旅游以及每月用于美容养颜的各项花费,当这些数据被曝光出来,在粉丝群中一片惊叫,网红的花销这么大,她自己是如何做到自由理财的呢?对此,她先请出水湄物语和三公子回答了一些网友们提出的有关财富观的问题,然后才给他们作出解答。

水湄物语作为一位头脑灵活,生活压力基本为零的精英女性,在网友提出有关节约与财富之间的关系时,她给出了自己的个人观点,理财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远离总在降低自己生活品味的悲哀。关于理财,她对自己的评价是大胆接受,新的理财投资知识和经验是会让人的生活充满激情,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会永不止步。

而三公子作为豆瓣人气畅销书作者、理财界网红,她的理财观则偏向于以自我价值为主观,听从内心的意愿,对于网友提出的奢侈品的意义这个问题,三公子只是简单的认为当奢侈品真正到影响到了你的生活,那它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思。而对于理财的认识,三公子也提醒广大网友,要去积累有关理财的经验,理财不等同于盲目的听从或选择,只有对自己的需求有所了解,对于理财有了正确的认识,才能让自己不会沉迷其中。

接下来到了当红女主播,漂亮又性感的Kami回答网友问题的环节了,看到Kami的随手记账单,网友当然有好多问题想要问,Kami解释,主播的生活也和正常人一样,要有固定的收入,有自己的业余生活,对于选择做主播也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得到更好的充实。而且Kami作为一名生活积极向上的现代女性,她表示想要实要财富自由,不仅是让生活得到保障,更多的去探寻人生更多的美好与乐趣。

理财关乎的是生活规划与品质,谈到她们的理财观,水湄表示自己会用钱来投资,三公子要用来学习更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而乐观洒脱的Kami则表示,自己的钱会花一半存一半,这样就有机会去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的日常支配中总少不了有关理财的话题,看了几位当代成功女性的随访,你对理财又有何理解呢,随手记记录你的理财生活,愿你的理财生活也能和她们一样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