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连续3个月澳洲占有率第一  坐稳领先优势

[摘要]多年的国际化积累,加上欧洲杯全球顶级赞助商的身份背书,2016年海信在全球市场开启了收获模式。最新市场数据显示,海信电视在澳洲市场连续
多年的国际化积累,加上欧洲杯全球顶级赞助商的身份背书,2016年海信在全球市场开启了收获模式。最新市场数据显示,海信电视在澳洲市场连续3个月销量份额第一,稳固了领先的优势。

1.jpg

今年8月,海信电视在澳洲市场份额达到19.3%,位列第一,成为海信在澳洲发展新的里程碑。权威调查机构报告显示,随后的9月和10月,海信电视再以19.9%、19.6%的佳绩蝉联澳洲市场第一。自2006年进入澳洲市场以来,海信始终坚持执行中高端品牌战略,经过多年积累,海信优质中价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市场份额也稳步提升。

2016年,海信澳洲以优质产品为核心,以营销推广为驱动,建立了高效、互信的业务模式,带动了整体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海信独创ULED显示技术新产品的引入使海信与韩系品牌全线展开正面竞争,并最终实现反超。反观某韩资品牌,一方面由于海信为首的中国品牌对市场的挤占,另一方面由于质量事件产生了信任危机,致使市场份额连连下滑。

2017年澳网即将开幕,作为冠名澳网赛场的合作伙伴,海信在澳洲将开启新的征途:扩大电视第一领先优势,白电从市场第二名冲击第一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