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crm:马云说的大数据时代已来,管理应该如何变革?

[摘要]摘要:未来已来,企业管理应该如何变革?10月13日,马云在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上演讲再次强调,大数据时代已来,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

摘要:未来已来,企业管理应该如何变革?

10月13日,马云在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上演讲再次强调,大数据时代已来,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能源随之而来。这五个新将会方方面面的对各行各业发动巨大的冲击和影响。新的时代总是孕育新的机会。如何抓住这些这些机会?商品的生产和销售形式得变革,必然引发企业管理模式的变革。只有管理能够适应新技术的变革,才能更好的应用新技术、促进再创新。

大数据给制造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

谈及大数据,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始人郭台铭认为,大数据就是“事前诸葛亮”,可以对未来做出预测。对于富士康的将来而言,云端、移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数据、智慧,网,缺一不可。

目前,一台劳斯莱斯航空发动机里的传感器已多达800多个。通过这些传感器采集的数据,劳斯莱斯可以知道每个发动机零部件的生命周期。当一个零部件快到了要更换的时候,它就可以通知飞机整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提供更换和维修服务。

另一个案例就是世界上著名的轴承生产商SKF。通过在轴承上加载微小传感器,实时监测轴承的使用工况,提前预判轴承的使用寿命,并及时进行维保。

在非工业领域,也有这样的案例。例如,前进保险公司推出一个叫“快照”的服务。他们提供给客户一个设备安装在汽车上,实时记录客户的驾驶情况,例如行驶里程、夜间行车时长、紧急刹车等数据,依靠这些数据给客户订制个性化的保险方案。

承接大数据和管理变革突破口——销售易CRM

所有这些公司从各个节点收集的数据需要整合到类似销售易的CRM平台上,才能够发挥计算和运转的效能。借助销售易CRM,公司的信息流可以有序流动,从而高效支撑公司的运营体系,提高公司的反应速度。一个以销售易CRM为核心的数据收集系统与业务流程运作相结合,帮助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组织生产和运营工作。让客户与企业生产、客户与内部运营一切工作都要靠销售易CRM打通信息流,通过销售易CRM沉淀这些数据,管理层可以通过分析这些数据快速决策。

在这样一个凭借数据指引未来的时代,作为企业外部客户与内部业务流程连接核心的CRM,融合移动、社交、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定将会在未来大放异彩。

(更多销售管理干货请关注销售彦论(微信公众号:XIAOSHOUYL))

关于销售易

销售易CRM(www.xiaoshouyi.com),移动CRM领导者,智能CRM开创者。销售易CRM是融合了社交、移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全新一代CRM。 销售易诞生于移动互联时代,以客户为中心,以易用性、交互性、灵活性、智能化为企业实现CRM全流程自动化,帮助企业数字化销售管理,提升团队业绩和效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