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景天下携手知道创宇打造更安全“互联网+”旅游方案

[摘要]微景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为旅游行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平台运营商。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微景
微景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为旅游行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平台运营商。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微景天下已经成长为国内智慧旅游行业的推动者和领跑者。“互联网+”毫无疑问是时代发展的风口,微景天下运用互联网及“智慧化”让智慧管理、智慧旅游变得更加触手可及。2016年11月28日,微景天下邀请国内知名安全公司知道创宇走进企业,为公司运维人员及开发人员带来了一场专业的企业安全培训讲座。
\

  本次演讲的嘉宾是知道创宇云安全高级安全顾问锅涛,他从事信息安全多年,拥有丰富的国际安全产品经验,获得Ploalto ACE高级工程师证书以及IMPERVA 应用场景撰写大赛最佳文档奖等殊荣。专注于Web应用安全、恶意代码分析、下一代防火墙等安全解决方案,曾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国美在线等公司提供安全咨询服务。

\

  锅涛指出:“目前,撒网式攻击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可怕的是,撒网式攻击已经进阶到针对性攻击,其中GPT攻击尤为厉害。DDoS、应用层代码级漏洞、第三方应用程序漏洞、第三方API接口、APP端应用程序漏洞、业务逻辑安全、网站业务安全问题、运维或开发者造成的安全问题等等,都是目前所面临的安全隐患。”

  锅涛还从网络安全、应用安全、系统安全三个方面做了深度剖析,并针对微景天下目前的运维开发安全方案提供了以下思路:“首先,在日常的运维及开发过程中,业务终端与业务服务器之间应进行路由控制建立安全的访问路径;其次,应当绘制与当前运行情况相符的网络拓扑结构图;最后,应按照对业务服务的重要次序来指定带宽分配优先级别,保证在网络发生拥堵的时候优先保护重要主机。”

\

  “企业想要增强自身系统的能力并保护用户及自身数据的机密性就要具备能够识别各种病毒各种攻击类型以及黑客常用的攻击手法。”锅涛说到:“知道创宇云安全作为知道创宇全力打造的一站式网站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为企业Web业务系统打造坚实的防护网。知道创宇云安全’三位一体’的防御体系,使黑客望而却步。“

  微景天下技术负责人靳博士表示:“微景天下在360度全景摄影、实景三维建模、地图绘制、导航、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作为国内第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着力于为政府、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三位一体’移动端技术服务。因此,微景天下非常注重企业自身与客户的信息安全。本次邀请知道创宇云安全进行技术安全培训,目的正是在于打造更安全的旅游行业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