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品牌宝代理商年终总结答谢会成功举办

[摘要] 2016年,品牌宝在品牌塑造、销售服务团队的建设以及业绩增长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根据初步统计,今年代理商的业绩增长预计能达到80
 2016年,品牌宝在品牌塑造、销售服务团队的建设以及业绩增长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根据初步统计,今年代理商的业绩增长预计能达到80%,这些进步与每一位代理商的支持和关心是分不开的。为此,12月2日,品牌宝在天府之国成都盛大召开”情聚神猴蓄势、共创金凤辉煌”为主题的2016年度品牌宝代理商年终总结大会暨答谢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20个省市、20余位合作代理商参加了本次盛会,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成功举办。

2016年品牌宝代理商年终总结答谢会成功举办

  品牌宝对合作代理商的到来做了精心的筹备和热情的迎接,2日上午,品牌宝团队组织合作代理商参观了知道创宇成都分部,切实展现了知道创宇的综合实力、专业化的团队和高品质的服务。答谢会上,知道创宇云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魏海星做了精彩的致辞,对知道创宇在明年对品牌宝的发展战略方向作了详细介绍,也对广大客户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魏海星表示:“2017年,知道创宇会通过一系列动作增强品牌宝的战斗力,并给予代理商更多的扶持政策。首先,我们会加深与搜狗、腾讯的更深入的合作,同时将知道创宇的安全强项融入到品牌宝的增值服务当中,并且开发出更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新产品。品牌宝会在2017年加大代理商建设与扶持的工作,提供培训支持、优惠让利、业务支撑、政策突破、数据分析、渠道开拓、市场宣传、设计支持等服务支持。”

2016年品牌宝代理商年终总结答谢会成功举办

  接下来,品牌宝总监聂熙对品牌宝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规划。聂熙表示:“如果用几个关键词总结2016,那就是‘蓄势、稳定政策、稳扎稳打、兑现承诺’。品牌宝代理商在2016年的销售业绩较2015年增长80%,其中行业验证占比高达56%,多年占比上升至34%。在2017年,品牌宝将与代理商携手完成‘共创辉煌、产品改革、竿头直上、政策优化’的大局,品牌宝产品规划会着重于向完善增值服务、加深上游渠道合作、丰富产品序列三大方向发展。“

2016年品牌宝代理商年终总结答谢会成功举办

  总结会结束后,迎来了高潮迭起的颁奖环节。品牌宝此次推出三大奖项”最佳贡献代理商”、“最佳接口支持代理商“、”飞跃进步代理商”,旨在感谢过去的一年中,合作代理商对于品牌宝的支持,也冀希望于以后的合作关系能够更紧密,携手共进,合作共赢。颁奖典礼后,合作代理商们也纷纷致辞,表达了对知道创宇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品牌宝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需求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品牌宝团队安排合作代理商品尝了地道的川菜,观看了川剧特色的变脸表演。12月2日下午,品牌宝团队带领合作代理商开启了“峨眉天下秀“之旅。12月3日,品牌宝团队与合作代理商勇登金顶,合影留念,为此次2016年品牌宝代理商年终总结答谢会划上圆满的句号。明年再聚!

  在互联网+的生态圈中,网站验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知道创宇通过多年大数据的积累,通过品牌宝将网站验真的数据同步到腾讯、搜狗、YY等平台,全网共享网站验真数据。品牌宝始终致力于打造诚信网页并将之传播出去,让网络不再遍布虚假信息,多家认证企业、IDC企业已加入品牌宝一同捍卫网络诚信。品牌宝真诚的希望更多的认证代理商、IDC服务商、建站服务商、网络营销服务商、工商代办机构、财税服务商等能够加入品牌宝全国授权服务中心,期待与您并肩作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