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软件代理商迎来系统换代良机

[摘要] 最近几年,源于汽车服务行业的总体利润下降,传统汽修软件技术基础落后,无法满足互联网使用的习惯突飞猛,作为传统汽修软件商的实力普遍

 近几年,由于传统汽修软件制造商的资金、技术及服务落后、已经无法满足互联网发展中企业的各种业务场景和操作需求,面对着汽修企业系统更新换代的强烈需求,汽修软件代理商苦于没有一款好的产品问世,经营也遇到瓶颈。现在,翰都科技携同新一代汽车服务运营管理软件打破这一僵局,为汽修软件商带来更换软件系统的商机。

\

  翰都科技全称上海翰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作为汽修软件行业的后起之秀,翰都科技没有任何历史包袱,打造了适应现代互联网使用习惯及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底层架构。自2013年,翰都科技建立以移动端解决汽修服务流程的标准,以此获得了数百万级美元的投资;2014年法兰克福(上海)汽车配件展,翰都科技推出了“移动车行、移动服务”的全新概念,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在此之后,传统汽修软件相继效仿推出了移动化解决方案。

  凭借对汽修行业的深度理解、先进的研发理念和技术创新,翰都科技以“移动操作”和“全面连接”为设计原则,以“流程管理”和“灵活配置”为设计架构,因此翰都科技能在2015年这个资本寒冬,迎来了数千万级美元的投资,进一步向前发展,由此全面拉开与传统汽修软件的距离。

  翰都科技的目标客户为中高端汽车服务企业,他们具有地理位置优势,团队执行力强,强调流程管理和客户体验,客户基数稳定,企业利润较好,老板经营开明且锐意进取。翰都科技相信他们才是汽车后市场最终活下来的企业。自互联网平台纷纷介入并开始自建线下门店,车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这些汽修企业非常需要进一步加强客户粘性、内部管理和培训、加大业务销售范围、建立更多的服务网点,所以翰都科技立志为他们做好服务——为他们打开互联网大门,建设数据运营系统,巩固客户粘性,连接更多战略级别的合作资源。

  对行业的深入认知以及强大的资金支持决定了翰都科技不但具有领先于市场的技术研发能力,也意味着翰都科技具有为汽修门店带来广泛资源的能力。以车险为例,翰都科技自2015年与永诚保险率先在系统层面进行保险销售及服务尝试后,已在2016年成功启动与中国人寿的战略合作,利用系统连接合作资源、提升门店经营已成为了现实。

  翰都科技的每一步发展扎实稳健,在每一次投入创新的同时,毅然守住创新成果。在资金积累层面迅速拉开与其他软件公司的差距;在系统开发层面,亦做了相当大的战略布局——即 “设计一代,开发一代、发布一代”,形成半年迭代周期。让抄袭者始终跟在后面,让抄袭者的投入始终无法变现,让抄袭者的后台架构始终覆盖不了最新功能。同时翰都科技重视保护知识产权,时刻掌握市场抄袭者的进展,并在必要的时候对其进行打击,以保护翰都代理商的利润及权益。

\

  2016年,翰都科技以“翰都不只是系统”为主题,参加了本届法兰克福(上海)汽车配件展,展示了公司新一代系统以及主机厂、4S体系的系统合作方案,展现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资源对接能力。

  翰都科技在公司发展的第四个年头,将着力于为全中国所有优秀的汽车服务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与广大汽修软件代理商突破现有瓶颈的诉求不谋而合。如何满足那些需要更新系统的客户,如何快速响应定制化服务需求,将是广大代理商和翰都科技共同的奋斗目标。

  翰都科技的系统是基于年费的云SAAS服务,这意味着,只要汽修企业安装了翰都系统,代理商每年可以获得持续收益及优质服务,改变代理商为企业安装系统后失去客户的传统方式。翰都科技在新时代发展中,始终与代理商站在一起——一起奋斗,一起收益,创享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