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互联亮相微软Ignite技术大会 推进中国混合云市场融合创新

[摘要]2016∵年∵11∵月∵30∵日,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二届微软Ignite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汇集了3000多名全球领先技术专家、
2016 年 11 月 30 日,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二届微软Ignite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汇集了3000多名全球领先技术专家、IT领袖、IT专业人士和开发者参会,以及100多家媒体的密切关注与报道。紫光互联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并以“混合云Ÿ助力产业创新与融合”为主题亮相微软合作伙伴展区,重点展示了紫光互联混合云的行业解决方案及合作伙伴技术合作战略。

紫光互联CEO周群表示:“紫光互联依托于微软的云服务技术和解决方案,汇集紫光在‘芯+云’产业的完整布局,将为政府与国企客户量身打造安全的、自主可控的、且具有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及提供专属云服务。在此次大会上发布的由世纪互联运营的微软Power BI,将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多灵活、可靠、有价值的革命性办公体验,这也标志着微软与紫光互联又增加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紫光互联亮相微软Ignite技术大会

大会同期,微软操作系统与设备全球研发事业部总经理Erin Chapple, 微软Windows Server团队的首席程序经理、虚拟化和私有云技术首席专家Jeff Woolsey 等一行,与紫光互联CEO周群、紫光互联研发事业部副总裁刘艳凯、紫光互联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顾冉等举行了座谈会,针对微软和紫光互联的合作目标和路径,特别是共同打造符合中国国情和政府要求的混合云产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微软Ignite技术大会期间,紫光互联研发事业部副总裁刘艳凯、紫光互联市场拓展部副总裁李昕昭等应邀参会,并和微软Power BI、物联网、可信云、Microsoft Azure等多个业务和研发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会晤,为下一步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紫光互联在此次微软Ignite技术大会上,还展示了紫光互联的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涵盖公共安全、健康医疗、学校及教育、创新产业园、和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基于微软的领先技术和紫光集团的国内资源,紫光互联将打造自主可控、定制化的、具有领先技术水平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平台,成为中国混合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最佳实践者,助力中国网络空间建设和生态系统不断壮大和繁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