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Data CEO崔晓波荣获“2016中国大数据年度人物”

[摘要]11月2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数据趴活动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隆重揭晓了大数据领域的重磅榜单,旨在对大数据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人物进行表彰。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alkingData”)的CEO崔晓波先生,以其在大数据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2016中国大数据年度人物”称号。

11月2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数据趴活动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隆重揭晓了大数据领域的重磅榜单,旨在对大数据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人物进行表彰。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alkingData”)的CEO崔晓波先生,以其在大数据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2016中国大数据年度人物”称号。


TalkingData CEO 崔晓波

据悉,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还在会上联合发布了业界首份《中国大数据应用状况调查报告》。该报告表明,27%的行业用户开始尝试利用相关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为自己的运营管理提供服务,51%的数据源来自于企业内部。大数据的需求主要由IT部门、业务部门和管理层提出,当前IT部门最多,占38%。58%的企业大数据投资额在10万~100万元之间,50%的企业将大数据用于用户行为与市场趋势的分析与预测。数据安全是企业应用大数据最大的顾虑,其选择比例达到50%;最需要的是技术支持,28%的企业认为技术是当前最大的难点。曹开彬表示,未来三年,大数据产业将是技术型公司的天下;未来十年,是品牌型公司的世界;中国政府成立八大大数据试验区,将促进我国大数据公司野蛮生长并且领先世界。

获奖理由

崔晓波,从事互联网/企业应用行业15年,此前曾先后担任BEA亚太区电信技术中心总监和Oracle大中华区A&C技术总监,拥有优良的业绩记录,是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公认的资深专家。2011年,崔晓波创立TalkingData并就任CEO,全面负责公司的创新发展与战略决策,他负责确保各方面业务的有效运营,确定增长机遇,并使TalkingData继续在中国移动大数据市场保持领先地位。期间,崔晓波一直积极寻求推动公司的未来发展,赢得业界认可。

在崔晓波的带领下,TalkingData已经逐渐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数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数据改变企业做决策的方式,改善人类自身和环境。TalkingData在北京、上海、美国硅谷、东京等全球多个重点城市开设了多个分支机构。

TalkingData融合了互联网“开放精神”和传统IT“严谨服务”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独树一帜,融创新与严谨为一体,全方位智能数据解决方案。业内独一无二的TalkingData智能数据平台,集海量数据、极致的技术和专业的咨询服务为一体,逐步打造开放的数据生态,为客户带来独特的数据价值。目前,TalkingData智能数据平台覆盖超过6.5亿/月活跃独立智能设备,客户既包括像Google、腾讯、滴滴出行等互联网企业,也包括中国银联、招商银行、欧时力、碧桂园等传统行业巨头。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