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移动CRM洞察力论坛暨《2016中国移动CRM应用市场研究报告》成功举办

[摘要]12月1日,2016中国移动CRM洞察力论坛暨《2016中国移动CRM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几乎汇集了所有CRM大咖的洞察力论坛。12月1日,2016中国移动CRM洞察力论坛暨《2016中国移动CRM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大会开幕前签到 ,上中国软件网头条,记录精彩瞬间!

莅临本次大会的都是业界响当当的大腕,真可谓是群贤毕至,大咖云集。小伙伴们,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熟面孔?

大会在中国软件网员工自编自演的CRM小情景剧中拉开帷幕。节目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展现了CRM给企业和员工带来的价值。

第一轮圆桌对话:CRM的未来演变与产品发展

围绕CRM的产品发展现状是否正常、CRM的同质化与创新、CRM下阶段发展方向在何方、数字营销与CRM等热点议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副秘书长、软通动力副总裁季献忠主持了第一轮圆桌对话,六度人和(EC) CEO张星亮、畅捷通助理总裁任旭东、M4S CEO杨小勇、销售易专家韩宋和高速波CEO高波等嘉宾展开深入的讨论,观点频出,令人受益匪浅。

对话现场

曹开彬:2016中国移动CRM趋势洞察

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在会上深入解读了2016中国移动CRM趋势洞察。他表示,CRM的定位是赢得粉丝对品牌信赖的系统,核心价值在于吸引新粉丝、留住老粉丝,目前CRM进入粉丝运营阶段,CRM要重新定义。中国移动CRM市场一直被关注,但从未有爆发,但即将进入爆发期,明年中国移动CRM市场将达到83亿元,对移动CRM厂商而言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中国软件网总裁 曹开彬

六度人和张星亮:CRM的创新与突破

六度人和(EC) CEO张星亮作了题为《CRM的创新与突破》的精彩演讲。他认为,CRM面临用户不爱用、销售额徘徊不前的困境,而企业社交化是商业变革的新机会,使得企业组织开始外延,CRM需要成为SCRM,效率型软件成为企业信息化的新机会,给员工和管理带来积极的变化,管理软件已经过去,效率软件成为主流。

六度人和(EC) CEO张星亮

CRM资深专家徐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下的CRM

CRM资深专家徐曦分享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下的CRM》的话题。他表示,随着CRM市场的发展变化,CRM应用重心从强力用户到广大群众,从传统部署到SaaS从产品开发到生态系统,重新定义CRM成为必然,第三波计算机浪潮来袭,网络融入万物,需要紧密联接客户互联网,以此构建全新业务模式,驱动CRM从流程到联接到数据驱动的演变。

CRM资深专家 徐曦

营销实验室王雄杰:数字营销枢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必备利器

营销实验室华南区总经理王雄杰作了题为《数字营销枢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必备利器》的精彩演讲。他认为,营销技术和应用数量爆发式增长,但大部分是单点应用,无法为企业行成营销闭环,DM Hub从改善客户体验入手,多触点客户行为数据采集,沉淀企业第一方数字资产。

营销实验室华南区总经理 王雄杰

第二轮圆桌对话:定位、切入与超车

用友优普助理总裁傅强主持了第二轮圆桌对话,红圈营销CEO刘学臣、神州云动CloudCC CEO孙满弟、驱动新媒体CEO李明友、码客CEO于光辉、纷享销客联合创始人刘晨围绕定位、切入与超车这一主题,从CRM领域市场格局已定、什么样的CRM值得客户买单、是否还要做中国的Salesforce等议题展开深度讨论。

对话现场

揭晓CRM三大奖项

本次大会现场相继揭晓了“2016中国移动CRM年度人物”、“2016中国移动CRM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6中国移动CRM产品创新奖”。到底花落谁家?请往下看!
2016中国移动CRM年度人物


2016中国移动CRM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6中国移动CRM产品创新奖


恭喜上述获奖的公司和个人,中国CRM产业因你们而精彩!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2016中国移动CRM各项大奖的尘埃落定,2016中国移动CRM洞察力论坛暨《2016中国移动CRM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也圆满落幕。

中国软件网随后将公布《2016中国移动CRM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全面深入报道此次大会,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