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掌易与三星Knox达成合作 共同布局EMM国内市场

[摘要]北京指掌易科技近日宣布,指掌易科技与三星Knox达成合作,其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将与三星konx实现技术和市场端的合作,共同拓展国内企业移动安全管理业务。

北京指掌易科技近日宣布,指掌易科技与三星Knox达成合作,其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将与三星konx实现技术和市场端的合作,共同拓展国内企业移动安全管理业务。

  据了解,三星knox是一款端到端的移动安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向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级数据及隐私保护。于2013年推出后经过不断进化,已成业内领先的移动化安全管理解决方案。现大多三星GALAXY手机都内置knox程序,同时市面上的大部分三星移动终端支持Knox程序运行。

  指掌易自主研发的UU安全沙箱能够通过一个很薄的系统功能,将原本需要手机厂商配合的应用安全能力,直接在所有手机上实现,且无须改动手机环境。以此开发的指掌易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具有易部署、低成本、多功能、高效率、低功耗等特点,且扩展性强,兼容性和适配性高。除了可实现传统的企业移动管理功能外,还可以提供安全的上网行为管理、移动办公套件、数据防泄漏以及真正意义上的公、私双域管理。可直接部署移动设备实现BYOD。

  指掌易科技CMO李继勇表示:“指掌易一直保持着与各手机生产商在企业级移动管理解决方案上的深度合作。此次通过为三星knox提供支持,一方面有利于双方覆盖更多用户,另一方面也能为使用knox平台的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双方合作更有利于对国内企业移动管理市场的开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