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易云教学系统:教育科技领跑者,教育改革弄潮儿

[摘要]中学教育改革实践系列研讨会——走进北大附中,体验课程改革活动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中学校
“中学教育改革实践系列研讨会——走进北大附中,体验课程改革”活动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中学校长、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改革前沿的老师等齐聚北大附中,深度体验课程改革成果,共同分享、探讨改革实践和未来方向。睿易研究院院长朱华勇作为论坛重要嘉宾将出席本次活动现场,与国内外教育界泰斗共商“互联网+”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大计。此外,睿易团队还受邀在信息化应用工作坊做信息化校园软硬件体系建设分享——《云管理构建未来学校》。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行数字化教育,互联网+教育已经成为未来教育发展必然趋势和改革方向。云教学不仅能帮助学生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而且还能更有效地刺激学生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更能有效地养成学生独立思考、勇于探索的良好行为习惯。2016年,教育产品信息化繁荣时期悄然来临,一大批教育科技产品开始广泛应用于校园教学,睿易云教学系统是其中最杰出的佼佼者。

睿易云教学系统具备自主学习和报表反馈、云笔记多重收集、个性化作业、远程课堂、互动学习、安全管理、在线答疑、云资源库及备课、课堂实录、课上课下数据统计分析、微课录制、教学资源管理、试卷智能拆分等诸多强大的技术功能。

睿易云教学系统大规模、全学科、常态化应用于教学全过程,改变了传统的教育教学方式,真正实现了学生自主学习、教师因材施教、家长实时跟进的教育理念,开创了新型的互联网翻转课堂。它不仅是一个教育工具,更是一种教育理念,并且伴随着强大的可实践性,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北京、浙江、上海、广东、四川、山东、江苏等10余个省市的近200余所学校,其中不乏北大附中、华东师大二附中、青岛二中等名校,这些院校均已实现以年级为单位应用睿易云教学系统进行日常教学。实践证明,睿易云教学系统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从而也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效率。

睿易云教学系统作为一个涵盖互动式课堂、自主学习、检测评价、资源制作工具、教学管理、教师成长等功能的综合性教学系统,经过较大规模的使用,具备运行平稳、性能可靠、操作简便、互动性强等特征,已获得了在电化领域最具权威的中央电化教育馆颁发的产品鉴定证书(教电馆鉴[2016]01号)。并在2016年11月23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上,以其先进的理念和强大的实用性成为会议的重大亮点,迅速引起参会人员、业界人士和众多媒体的关注及赞誉。

睿易云教学系统由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睿易教育)研发推出。公司于2016年1月25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5705),目前市值已经超过15亿。睿易教育前身北京网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核心团队拥有15年软件开发、10年教育信息化系统探索与研发的丰富经验。正是由于睿易教育团队对教育信息化的不懈追求及对技术的严格把控,以及优质的团队跟踪培训服务(睿易会派专门技术人员驻扎在应用云教学系统的学校,进行长期跟踪性辅导和培训,直到用户完全熟练掌握),才成就了睿易云教学系统掀起了一场教育改革浪潮,成为互联网时代教育的定义者,真正优化教与学全过程,帮助学生个性化成长,实现因材施教。

目前,睿易教育与上海华东师大教育学部、三星电子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三方将深化信息化教学研究与实际应用,共同推进云时代的教学变革。在教育行业大变革时期,睿易教育秉承前沿的教育理念、凭借先进的高科技手段,致力于推进教育信息化,整合资源、不断创新,将持续引领教育科技发展,与社会各界一同迎来教育改革的新纪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