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辉健康技术突破推新品 产品架构进一步明晰

[摘要]11月19日,诺辉健康在杭州主办第二届西湖对弈•跨界融合-共享互联网+早癌筛查新格局高峰论坛。∵在各界大咖的见证下,诺辉健康隆重推出

11月19日,诺辉健康在杭州主办第二届“西湖对弈•跨界融合-共享互联网+早癌筛查新格局”高峰论坛。 在各界大咖的见证下,诺辉健康隆重推出两个最新产品,一个是集早期肠癌与胃癌高风险因子检测于一体的分子诊断产品-常卫明™,一个是居家便隐血自测器-噗噗管™。

常卫明™与噗噗管™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诺辉健康居家便捷筛查的产品体系,标志着公司在早癌筛查路上迈出新步伐。

技术突破 实现肠、胃癌早筛一体化

“公司只做癌症的早期筛查”,诺辉健康CEO朱叶青在谈到公司未来规划时说道。公司的产品架构从横向来说,专注在癌症高发领域;从纵向来说,通过不断完善单一癌症早期筛查产品线,打造不同的拳头产品体系。

l 诺辉健康CEO朱叶青在第二届“西湖对弈”谈跨界与融合

诺辉健康此次推出的常卫明™ ,正是公司横向扩展产品线的成果。

“常卫明™”,是一款针对中国人群早期肠癌与胃癌筛查的分子诊断产品,产品包含已有的肠癌无创基因检测产品和新增的幽门螺旋杆菌检测项目。在同一份取样的基础上,同步实现肠癌和胃癌的早期筛查。

(诺辉健康新产品常卫明™发布)

在全世界,我国是胃癌大国,70%的胃癌患者伴随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人群,与普通人群相比,胃癌发病率高出6倍;而幽门螺旋杆菌又分为不同的菌株亚型,其中致胃癌性最高的为东亚型菌株,受其感染人群较正常人群患胃癌的风险高出25-30倍。

新增幽门螺旋杆菌和东亚型菌株分型两项新指标的常卫明™,与临床常用的呼气法检测相比,常卫明™通过分子诊断的方式,不仅能检测出是否感染,还可以进一步了解感染哪种类型菌株,并且综合准确度为95.6%以上。

常卫明™在胃癌筛查上的突破不仅领先于国内同行,与美国相比,也处于领先优势。“常卫明™能够实现分子分型,检测出感染了哪一种菌株,这在美国目前尚未实现”,陈一友在论坛发言时提到。

诺辉健康首席科学家陈一友表示,使用常卫明™,只需要 1次取样就可获知3个检测结果。作为常卫清®升级版的常卫明™,通过1份粪便取样,可以实现“检测是否有早期肠癌/进展期腺瘤,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感染的是否为胃癌高风险因子”3种检测结果。

l 诺辉健康首席科学家陈一友就行业发展和产品系统作详细讲解

未来,诺辉健康将有更多癌症早筛项目面世,不断丰富公司在早癌筛查领域的产品线。

肠癌早筛体系新升级 可提供针对性的诊查指导

去年,诺辉健康向市场推出的“常卫清®”,通过“互联网+早癌筛查”的模式,用户宅在家里就可以进行早癌筛查,免受医院繁琐流程之苦,得到医疗领域、保险机构、VC界的一致好评。

这次高峰论坛上,诺辉健康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综合肠癌早诊体系,推出了新产品噗噗管™。

(诺辉健康新产品噗噗管™发布)

噗噗管™,是全球第一款“便隐血采样-检测一体化”产品。相对于传统的便隐血检测方法,噗噗管™具有无创、无痛、非侵入性的特点,用户可以居家自助完成采样操作,且样本量采集恒定,其检测结果更为精确,且通过互联网可实时知道检测结果。

噗噗管™的推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综合肠癌早筛体系,根据用户风险程度的不同提供针对性的诊查指导,使肠癌的早筛早诊有了更精准的临床指导。

公司的肠癌早筛体系由肠癌风险定量评估测试问卷、噗噗管™、常卫清®构成。测试问卷主要是对个体进行风险程度划分,按照风险程度选取不同方式进一步诊查。如低/中度风险人群,可选用噗噗管™检测,结果为阴性,保持检查即可;结果为阳性,可通过常卫清®或者肠镜进一步诊查;对于高风险人群难,建议直接通过常卫清®或者肠镜进一步诊查。

“根除肠癌是诺辉健康的终极目标,我们希望用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来实现。”诺辉健康首席科学家陈一友在阐述公司的综合肠癌早筛体系时说到。

诺辉健康CEO朱叶青透露,随着胃癌早筛产品的推出,公司未来将在女性两癌、肺癌等其他癌症高发领域布局,以期尽快向市场推出相关早筛项目,不断丰富公司的产品架构,打造全方位的中国早癌筛查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