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贷天下荣获“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

[摘要]11月25日至26日,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琶洲举行,大会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探讨
11月25日至26日,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琶洲举行,大会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探讨新经济常态下互联网的发展与未来,共接待了知名演讲嘉宾200位、海内外移动互联网CEO约1000名、互联网行业人士8万人次,吸引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平安银行、民贷天下、奇虎360等众多行业领军企业,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盛会。

26日,大会举行了“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该成就奖被誉为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奖”,由知名第三方机构艾媒咨询公正评选,10余名最具权威的世界著名移动互联网专家与全球网民共同参与,评选出年度互联网风云人物、中国互联网竞争力百强企业及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多个奖项。

经过层层审核,民贷天下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这得益于民贷天下在技术及创新能力、商业价值与前景、用户与合作伙伴口碑、企业资源、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出色表现。

民贷天下荣获“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

▲民贷天下荣获“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6年以来,民贷天下的发展进入快车道,目前已撮合交易超过135亿元,服务超过10万个生产者的融资需求,拥有超过200万的用户。此次荣获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是社会各界对民贷天下这一年发展的认可,将鞭策我们成为更优秀的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民贷天下CEO陈挺表示。

民贷天下荣获“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1

▲颁奖现场,民贷天下荣获“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