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行科技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隆重举行

[摘要]2016年11月22日上午,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交易,(证券简称并行科技)。并行科技董事长陈健及多位高管、投资方代表出席
2016年11月22日上午,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交易,(证券简称并行科技)。并行科技董事长陈健及多位高管、投资方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敲钟仪式

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并行科技)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广州设有全资子公司,在上海、西安、武汉、成都、长沙设常驻办事处。注册资本3199万元,2015、2016年累计融资1亿元。

作为高性能计算软件服务行业龙头企业,并行科技提供高性能计算、在线IT服务。主营业务为超算私有云、公有云及混合云服务,主要服务于中国科研、生产研发的用户,参与了包括生命科学、航空航天、石油勘探、智能制造、地球环境、科研教育等各应用领域的国产应用软件的开发、优化及支撑平台建设工作。

2012年获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目前拥有36项软件著作权、5项国家专利、26个注册商标,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及《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等业务许可及资质。

2016年并行科技承接中国国家网格运营与推广并基于中国国家网格设计建造中国超算云计算平台—并行云,形成了集计算资源、应用资源、服务资源和人才资源于一体的“中国超算电网”,真正使中国个人计算用户及企业用户像用电一样方便地使用超算资源。同年,参与了E级计算机关键技术验证系统、海洋环境高性能数值模拟应用软件研制、国家高性能计算环境服务化机制与支撑体系研究等一批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重点专项。

挂牌当天,并行科技董事长陈健代表企业感谢了股转系统,并行科技投资方马力天使、马力文化、360、清华银杏和中信建投、大成律师事务所、瑞华会计事务所在挂牌过程中对企业的帮助和支持。

并行科技董事长陈健致词

并行科技多位高管及投资方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近十年时间并行科技建立的云系列产品,覆盖公有云(ParaCloud)、应用私有云(ParaPortal)及混合云(ParaHybrid),从IaaS -> PaaS -> SaaS 全方位帮助用户构建HPC系统运维、服务、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成就客户的商业价值、成就并行科技的愿景与使命,形成完整的建、管、用、商业化生态体系及在最大化社会整体计算资源的使用效率同时,降低企业整体拥有成本。而在刚结束的SC16超算大会上,中国科大拿下历史上第一次性能和总决赛冠军,更重要的是代表世界应用水平的GB(戈登.贝尔)奖,超算领域的诺贝尔奖,第一次花落中国-中科院软件所、清华大学联合项目,这都代表中国超算技术发展进入了快速时期,市场空间巨大。

并行科技自成立之初便专注于高性能计算领域,董事长陈健博士表示:“并行科技战略版图刚刚开始,未来将牢牢把握产业发展新机遇,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展融资渠道,全面布局并行®计算与并行®服务,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同时公司将投入更多的资金和研发力量,快速开发产品,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最好的科学计算类服务,保证中国的科研能够在我们支持下更好更快的发展,保证中国的科研能够更快的完成产业升级,并通过并行科技全体员工的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力的优质高科技上市公司。

新三板.新起点,并行科技继续秉承诚信、沟通、创新、品质的理念;坚持人才是“最宝贵资本”信条,为精业可塑者,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与机遇;与敬业奉献者,共享“并行”利益与成就!

PARATERA,携手并行,共创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