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层理财有高招,宜人贷、快投机器、PPmoney受青睐

[摘要]现在的工薪阶层压力都挺大,不仅要养家糊口,还房贷、车贷,还要给自己储备养老金,着实不容易,但他们又是一群有着较好文化水平,有能力接
现在的工薪阶层压力都挺大,不仅要养家糊口,还房贷、车贷,还要给自己储备养老金,着实不容易,但他们又是一群有着较好文化水平,有能力接受新事物,生活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人,这使得他们除了拿固定的薪水外,收获更多赚钱的机会,比如P2P网贷理财就是好多人盈利创收的一个好选择,且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这其中不乏比较优秀的平台:宜人贷、快投机器、PPmoney,下面就根据小编的介绍来了解具体情况吧。

宜人贷:纽交所上市平台,风控专业

宜人贷作为宜信旗下的网贷平台,成立于2012年,且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P2P理财平台,可谓资本雄厚,发展前景良好。平台主要为投资人与个人借款人提供高效透明的在线理财咨询和个人信用借款服务,主要产品为宜定盈。其风控团队专业、严谨,再加上实行第三方资金托管,极大的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宜人贷投资期限1到24月不等,收益率在7.5%-12%之间,其中精英标期限在24个月以上,适合长线投资。

快投机器:投资安全,收益率高

快投机器虽是新兴的平台,但其力求打造精品服务项目,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以专业、精良的态度在业界站稳脚跟。其主打供应链金融项目,兼具车辆抵押贷等其他精品项目。

在安全方面,快投机器采用多层次的风控体系,通过与金海瑞等专业的律师事务所和会计事务所合作,对借款企业的发展状况、固定资产、商誉等信息进行严格考察,确保客户所投项目透明、稳健;与核心企业、资产管理公司、担保公司签订担保、保证或债务收购协议,保障投资人本息收益安全。不仅如此,快投机器联合“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为投资人的投资资金和借款人的还款资金提供独立的专用通道,再次保证借贷双方的资金安全。值得一提的事,快投机器网贷还款信誉高,目前没有逾期现象,想了解详情的朋友可以到官网查看。

平台的高收益更是锦上添花,年收益率可达12%—14%,期限为1—6个月,1个月、3个月、6个月分别为12%、13%、14%。

PPmoney: 个人信贷业务,收益中等

PPmoney成立于2012年,原名万惠投融,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秉持“产品为王”的理念,推出包括安稳盈、加多保、懒人宝等多款理财产品,丰富用户的选择。平台对项目筛选严格,风控体系严谨,并对投资交易提供全程担保,不仅如此,它引入了国有资产交易所进行全程托管,使用户的投资理财得到一定的保障。

平台投资期限短则半个月,长则一年,年化收益率在8%—13%不等,在业界属于中等水平。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关于投资理财的观念和思路,但安全、收益这些因素估计是大家都看重的,快投机器风控严谨,安全可靠,且短期收益效果好,是不错的平台;当然,宜人贷和诺诺镑客也各有优点,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认真选择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