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206再发新品 或是魅蓝Note5

[摘要]11月28日上午消息,虽然我们已经知道魅族将在明天(11月3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但在这之前,魅族寄出了另外一场发布会邀请函(12月6日)。令人
11月28日上午消息,虽然我们已经知道魅族将在明天(11月3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但在这之前,魅族寄出了另外一场发布会邀请函(12月6日)。令人意外的是,这次的邀请函竟是魅蓝Note3真机,给大家留下的话题则是“如何超越经典”。
新品邀请函是手机

新品邀请函是手机

魅族在普通的Note3机盒上印上“12.6”的字样;在金属机身背面则镭雕上了此次发布会的详细二维码。此外,在这个“邀请函”上,魅族同样提供了一个话题:在魅蓝Note系列销量超过2亿台之后,怎么去跨越经典。

真的能开机

真的能开机

在邀请函上先声夺人,一直是魅族的传统,在此前发布会前:黑胶唱片、iPhone 5C手机后壳、电风扇、钢盔、GB游戏机、诺基亚1100,都曾客串过邀请函的身份。此次拿自己手机做邀请函,在业内也属首次,当然我们关注的还是产品。

提出了新问题

提出了新问题

根据已有传闻看,魅族在12月6日这场发布会上将上线魅蓝Note5。从GeekBench给出的数据显示,这款新机将搭载联发科MT6755M处理器(Helio P10),运行存储于为3GB RAM,安装Android 6.0系统,单核跑分687,多核跑分2481分。

而至于如何超越经典,这可能是魅族以及外界都比较关注的问题。此前李楠在知乎曾公开表示“(魅族的)产品节奏和战略不如15年,不够聚焦。好在魅族上下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不过扭转局面需要时间,看明年吧。”所以赶在年底封箱前的这款新品怎么样,我们还需要画个问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