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盾科技创始人到访民贷天下 探讨反欺诈合作

[摘要]11月2日,同盾科技创始人之一、执行副总裁兼CSO马骏驱到访民贷天下,民贷天下消费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董哲帘接待,双方就消费金融业务、大数据
11月2日,同盾科技创始人之一、执行副总裁兼CSO马骏驱到访民贷天下,民贷天下消费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董哲帘接待,双方就消费金融业务、大数据风控、反欺诈等展开讨论,并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探讨。

同盾科技是国内权威第三方大数据风控服务提供商,为非银行信贷、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基于大数据的风险控制与反欺诈服务。该公司凭借积极正面的大数据风控服务公司形象,备受国内外顶尖资本机构青睐,截止目前,已获得四轮共计数千万美金融资,也是2015年红鲱鱼全球科技创新100强。

马骏驱表示,互联网金融得到快速发展,伴随而来的是互联网欺诈及信贷风险发生率的上升,如何进行风控与反欺诈成为各平台进一步发展的关键。同盾科技全生命周期风控体系不断深化和完善,凭借跨行业数据优势,能够有效解决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

同盾科技创始人到访民贷天下 探讨反欺诈合作

▲同盾科技执行副总裁兼CSO马骏驱(左)与民贷天下消费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董哲帘合影

董哲帘介绍,民贷天下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在国资优势与市场化运作下,各项发展指标都在快速增长中,撮合交易116亿元,服务超过160万用户。民贷天下自去年开始重点打造的小贷、车贷、消费金融等业务,尤其是消费金融均在快速发展中。随着业务量增加,服务群体扩大,民贷天下亦积极防范各类业务风险与信用风险。

目前,民贷天下在345风控模型的基础上,构建基于大数据的智能风控体系。同时对小额分散业务特点进行研究,提高风险定价能力,并通过对历史数据、用户画像数据、行业黑名单数据等研究建立反欺诈风险模型,以提高平台的识别预警能力和反欺诈能力。

听取介绍后,马骏驱认为,民贷天下经营发展与风控理念都较为先进,与同盾科技的发展理念相契合,双方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

随后,双方就大数据风控与反欺诈方面的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