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应用商店发布第三季度报告 今日头条成用户最青睐新闻资讯App

[摘要]2016年11月23日,小米应用商店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9月份,小米应用商店分发量突破650亿,环比提高30%。在此次报
2016年11月23日,小米应用商店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9月份,小米应用商店分发量突破650亿,环比提高30%。

在此次报告中,新闻资讯行业的发展状况备受关注。根据报告,2016年第三季度的新闻资讯行业中,今日头条的下载量超过汽车之家、天天快报、网易新闻、腾讯新闻等夺下第一位。

\

也就是说,小米用户在新闻资讯APP中首选今日头条。从小米应用商店的图片中也可看出,与其他几家相比,今日头条Q3下载量同比增长迅猛,而腾讯新闻反而有所下降。

根据今日头条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2016年10月底,今日头条累计激活用户数已达6亿,日活用户超过6600万,单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单用户日均启动次数超过9次。

小米应用商店此次报告还公布了用户行为数据,在新闻资讯行业男性用户占据主流,有81%的比例。而在用户年龄分布上,青年和中年用户最爱阅读新闻资讯,比例分别为56%和39%。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