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卓安全亮相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

[摘要]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于11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规模大、资源成熟的技术峰会,众多企业实战专家悉数亮相。

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于11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规模大、资源成熟的技术峰会,众多企业实战专家悉数亮相。

  GITC2016 以“技术源动力”为主题,将围绕云、运维、大数据、基础构架、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创业创新、数字营销、网络安全等当下最全面的互联网技术热点展开为期两天的专业分享,更涉及到人工智能、VR/AR、智能制造等新兴科技领域,海量内容应接不暇。

  近年来,网络安全越来越受到政府、企业、用户各方的重视,“美国网瘫”事件更是给企业敲响了警钟。网络数据显示,去年全球网络攻击增长10%,中国遭受的网络攻击则增长571%。在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数据中表明,从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上半年一年间,我国网民因网络安全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915亿元。受到前不久“美国网瘫”事件的影响,网络安全成为此次会议讨论的热点话题之一。GITC2016安全专场的专家们重点讲述对企业安全的见解、应对攻击应急响应的经历、处理安全事故的最佳实践,以及如何将安全变成公司的强竞争能力。作为专注防御DDoS攻击的新兴安全企业—智卓安全, 携手重要合作伙伴网域网参加了GITC会议,并提出了一些关于DDoS防御的解决方案。

  面对严峻的安全形势,智卓安全专家指出:网络犯罪变得日益专业化、规模化、组织化,波及范围、严重程度呈扩大趋势,黑客组织规模及技术手段日益精进,网络安全问题成为日益突出的全球性问题。作为专注防御DDoS攻击的企业,智卓安全推出防御DDoS安全系统—智卓云盾,它采用海量清洗、秒级调度、个性定制的三大安全机制,打造高性能DDoS防御云清洗平台、云架构智能调度中心,可快速跨机房调度防御资源,灵活的API接口以及专业的团队,给企业提供专业的防护。

  智卓云盾所服务的行业包括电商、P2P金融、游戏以及政府部门等,通过防护节点多、转发速度快、个性化定制、投入成本低以及支持团队强等优势,已经成功为客户提供众多防护案例,帮助企业成功抵御全类型的DDoS攻击。

  网络攻击愈演愈烈,政府、企业亟需展开对话和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应对各类网络安全新型风险,携手共建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净化网络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