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老赖走红 赖出新水平网友热传

[摘要]近年来,老赖欠账被曝光的报道屡见不鲜,然而近日走红网络一条视频中的一位老赖,更是在躲债的行为上玩出了新水平。武汉一位老赖被催收,为
近年来,老赖欠账被曝光的报道屡见不鲜,然而近日走红网络一条视频中的一位老赖,更是在躲债的行为上玩出了新水平。武汉一位老赖被催收,为了躲债竟然赖上女车主。没想到女车主是一个暴脾气,看着老赖要讹钱,气的这位女司机上车加油就要压过去,多亏催收人员才帮老赖拦住了车。

图1:网友供图,老赖坐着地上说被撞了让女司机赔钱

被催收就要去讹人?不少网友调侃这位老赖的智商。小编了解到这位老赖在熟人APP上欠款7万元,后被平台的合作催收公司催账,而方式就是每天打着“欠债还钱”的横幅跟在他身后,让老赖的嘴脸无法隐藏在光鲜的衣着之下。

据悉,闹剧最终以老赖承诺筹款还钱告终。而网友也发现报道中老赖抵押了自己的车,这又一次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实际在很多有关老赖的报道中不难发现,多数老赖实际都有偿还能力,却不愿意履行。前不久南宁一次集中打击老赖行为的执法行动中,一位老赖声称没有现金,但家中却全是红木家具,保险箱里满是珠宝首饰。这种“借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的做法,确实令人不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