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赞助埃塞俄比亚青少年夏季足球巡回赛,持续打造海外公益品牌形象

[摘要]近年来,海信为提升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在全球范围内发动了体育营销攻势,不仅赞助了澳网、F1等全球顶级赛事,成为沙尔克04的赞助商进入德甲
1.jpg

近年来,海信为提升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在全球范围内发动了体育营销攻势,不仅赞助了澳网、F1等全球顶级赛事,成为沙尔克04的赞助商进入德甲,更通过举世瞩目的欧洲杯辐射全球。

欧洲杯结束,海信再度打出足球攻势,赞助埃塞俄比亚青年队(U17)、少年队(U15)夏季足球巡回赛。7月26日,海信埃塞俄比亚公司携手亚的斯亚贝巴城市管理青年体育局以及亚的斯亚贝巴足联,在马里奥特酒店举办发布会签署了两个赛季的赞助事宜,为埃塞俄比亚国家联赛和国家队培养足球人才,持续加强海外品牌公益形象建设。

2.jpg

“足球是非洲最普及和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青少年是国家的基石和未来,海信赞助青少年球队,有助于将海信的品牌形象深深印在年轻人的脑海中,从小培养他们的品牌忠诚度。”海信代理 Glorious 公司执行总监 Nesri 表示。作为巡回赛赞助商,海信还提供球衣、护腿板、球包等专业设备。本次足球巡回赛于8月7日在首都阿比比贝基拉球场正式开赛,11月初正式落幕。

3.jpg

“足球营销的甜头,海信尝到了很多,也形成了自己在全球发动足球攻势的营销套路。”业内人士表示,众多世界级品牌的崛起都依托于体育营销,特别是足球营销,海信通过足球,也已经找到了他们的捷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