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赛通荣获"中关村企业信用四星级"光荣称号 信用等级连年提升

[摘要]近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与园区发展建设相关的中介机构、社团组织等单位自愿联合发起举办的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经审核
近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与园区发展建设相关的中介机构、社团组织等单位自愿联合发起举办的“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经审核,致力于中国数据安全防护专家——北京亿赛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评定为中关村示范区四星级信用企业,信用等级连年提升。

 

 

       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对于会员有着极高的要求标准,企业需要有较高经营、信贷、纳税等方面的信誉度,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良好,并具有长远的成长性,企业的信用风险需要达到很低的水平。亿赛通作为中关村信用促进会的会员单位,一直秉承着“信用为本”的原则,坚持做信用企业,用实力践行一个企业的责任。自成立以来,亿赛通坚守“服务客户、持续创新、勇担责任、专业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深受企事业用户信赖,无论在企业信誉还是发展前景方面,一直自觉遵守信用基本准则、自愿接受公众对亿赛通公司的信用监督,努力产生示范效应,带动相关公司信用环境的改善和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树立良好信用品牌。


       自成立以来亿赛通凭借良好的经营模式,走正规的纳税流程,以及企业的优良业绩,在行业中,拥有很好的品牌认可度和忠诚度。在不断的钻研中,亿赛通在数据安全市场领域将更加专业与成熟,并且在行业的稳定发展中,企业信用风险小,较为稳定。因此,在众多参加评选资质的企业里,亿赛通凭借自身的优势、品牌以及实力,一举夺得“中关村企业信用四星级”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