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发布《2016Q3医疗健康行业微信公众号数据洞察报告》

[摘要]【很快】报告显示,医疗健康类公众号上午时段发布的文章更受用户关注,阅读量主要集中在周末。健康类公众号发文次数远高于医疗类,内容优势
【很快】报告显示,医疗健康类公众号上午时段发布的文章更受用户关注,阅读量主要集中在周末。健康类公众号发文次数远高于医疗类,内容优势明显,医疗类亟待提高。
说明: 幻灯片1.gif
说明: 幻灯片2.gif
说明: 幻灯片3.gif
说明: 幻灯片4 - 副本.gif
说明: 幻灯片5.gif
说明: 幻灯片6.gif
说明: 幻灯片7.gif
说明: 幻灯片8.gif
说明: 幻灯片9.gif
说明: 幻灯片10.gif
说明: 幻灯片11.gif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