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知道创宇安全保障再立新功

[摘要]11月18日上午11时,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闭幕式,宣告大会成功举办。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
11月18日上午11时,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闭幕式,宣告大会成功举办。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1600位嘉宾齐聚浙江乌镇,共商“网事”。每一次重大会议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背后做着大量支撑工作的组织及企业,以保障大会顺利进行。

在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知道创宇义务参与并承担了部分大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知道创宇的网络安全产品为浙江省政府重点网站,包括浙江省公安厅及部分企事业单位网站,以及大会主办地嘉兴市、桐乡市政府企事业单位网站提供安全监测与防护,为确保世界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贡献了安全企业应尽的责任。

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知道创宇安全保障再立新功

▲乌镇峰会专项部署“创宇星图态势感知系统”

在大会期间,知道创宇不仅派出技术专家团队奔赴大会现场参与保障工作,后方支援团队同期开展实施最高规格的7×24小时值守监测防护,实时利用“创宇星图态势感知系统”定位发现并解决防护区域内的网络空间威胁。技术专家团队在防护期间针对防护区域的海量攻击数据进行抽丝剥茧,分析取证得到了一定数量级的威胁“情报”,目前已移交上级相关部门,用于进一步提高巩固我国网络安全整体水平。

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知道创宇安全保障再立新功

▲“创宇盾”再立新功

对于知道创宇所防护的网站,大会期间均由“创宇盾”担当防护工作,该款明星级安全防护产品再立新功,挫败了日均百万级以上的黑客攻击。“创宇盾”在知道创宇云安全防御平台下专注于网站安全防护,基于全网联动防御及塔防机制构筑的更有效的防御模式,可为安全防护等级为“零”的网站提供妥善的安全防护。截止到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受“创宇盾”防护的相关网站,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

知道创宇是一家高度重视社会责任感的高新技术安全企业,多年以来一直支持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并建立起一套完善的通报机制,以保证及时将网络风险预警信息反馈至国家相关部门,并协助相关部门建设等级保护相关工作,受到国家多部门及领导的一致肯定。同时在国家举办重大会议、活动期间,作为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支撑单位,知道创宇都义务提供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本次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也是知道创宇今年继两会、C20、数博会、G20、国家网络安全周、敦煌文博会之后,再次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重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