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云安全亮相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

[摘要]今天(11月18日),2016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于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举行。本次峰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云计算产业促
今天(11月18日),2016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于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举行。本次峰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云计算产业促进中心、DBAplus社群主办,杭州市移动互联网技术学会、运维帮、Linux中国、三墩IT人、新炬网络、功虎社区联合承办,数十家媒体单位共同支持。知道创宇云安全携“抗D保、加速乐、创宇盾、渗透测试”四大安全产品亮相,获得全场最高关注。

为了应对IT环境中普遍面临的一些挑战,Gdevops峰会旨在搭建一个开发者与运维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围绕各种架构、敏捷、云与运维热话,持续为业界同仁及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持。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给IT运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与改变。新技术的出现与迭代,给企业安全运维带来了巨大挑战。面对陈旧的架构,企业安全运维人员获取所需数据需要花费大量时间,而数据本身并不能提供足够多的上下文信息以识别现在愈来愈高级的威胁。同时,复杂的产品部署方式及管理方式使得安全运维成本飞涨。以Gdevops为主导的四场技术大会:聚焦架构、数据库,云、中间件等技术专场。

知道创宇作为国内技术实力最强的网络安全公司,自2010年至今,整合核心安全产品,发布知道创宇云安全体系,提出了企业级用户云端技术、业务安全的整体保护方案。知道创宇近两年在云上的卓越表现,已然引领了国内网络安全新趋势。云计算时代,黑客攻击的入口发生了重大变化,所有的安全防护依托于业务发展。以前业务发展可能仅与Web2.0的访问有关,但是随着移动端的爆发式增长,包括物联网模式的发展,现在,APP、微信入口及公众号等都是黑客可以入侵的新入口。作为企业安全工程师或者安全运维工程师,需要明确了解这些入口,以及这些入口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才能保障企业安全。

知道创宇云安全具备自我学习能力,通过对攻击数据的学习,形成动态的防御体系,黑客输入的攻击数据越多,自我学习动态防御的能力就越高。知道创宇云安全实验室,专注捕获、分析、挖掘、模拟黑客攻击手段;知道创宇云安全检测平台,主要监控全球站点的安全状态,具备强大的态势感知能力;知道创宇云安全防御平台,则为网站建立起了一道难以逾越的安全屏障,并实施高效智能的云端防御。知道创宇云安全“三位一体”的防御体系,使黑客望而却步,同时也让企业在添加策略的时候不再繁琐,为企业彻底塑造一个安全的“轻”运维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