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大数据技术如何推动企业信息化2.0

[摘要]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大数据项目对接会于2016年11月18日在乌镇举行,大数据项目对接会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环节,由工信部电子科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大数据项目对接会于2016年11月18日在乌镇举行,大数据项目对接会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环节,由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国软件网、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浙江省大数据应用技术产业联盟、杭州大数据产业联盟、萧山科技城、上海大数据联盟、杭州钱塘大数据交易中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共同举办。泰一指尚大数据能力开放事业部总经理封雷受邀参加“大数据项目对接会”之“大数据高层论坛”,分享大数据技术助推企业信息化2.0解决之道。


 
说明: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dFW1qk16W5uT924tDlEJkeVUeRQsAB65ZFmFia5MX1VQBN4fCNW7dtcxsdRGtJLVO9L3iaWVdVl66wxEOSQtqNQ/0?wx_fmt=jpeg

企业信息化2.0势不可挡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面临更复杂更加快速多变的开放的经营环境,对企业的应变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现代企业发展的迅猛之势使得许多原始的管理和运行方式已经不能再适应企业的发展要求。各种能力的提高取决于企业对其信息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企业信息化是辅助企业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一个成规模的公司必然有一套信息管理机制来维护企业运营。而信息化管理的实质也就是数据管理,对着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技术的发展,可视化的数据运营模式逐渐成为企业迫切的需求。
 
因此,加强企业信息资源的管理,加快企业信息化的建设,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和巨大的作用,企业信息化步入2.0时代势不可挡。
 大数据技术助推企业信息化2.0
企业信息化2.0其实就是实现营销模式、生产模式、管理模式、商业模式的四项升级。
 
封雷在论坛上分享道,拥有海量数据并不代表实现信息化,企业面对大数据需要新的处理模式才能使数据真正成为具有高利用率、高商业价值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大数据技术的使用能够更精准地发现需求、降低沟通成本,并优化产品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帮助企业分析内部管理模式,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实现内部经营管理完善。企业信息化2.0的发展具有阶段性,未来企业将用数据串联起一个生态。大数据技术在推动企业信息化2.0建设的过程中,助力企业整合内外资源,重构整个商业价值链,预见商业新模式,建立企业数据生态,实现自我革命以及跨界颠覆。


 
说明: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dFW1qk16W5uT924tDlEJkeVUeRQsAB67zfPPDoVtNsjku33c3ca88RukJWs57RcdWUTcrswI5DXia7XTFyjBUA/0?wx_fmt=jpeg

泰一数据的数据咨询研究服务,利用独有的数据挖掘算法、个性化的标签体系、全网实时数据监测分析以及可视化展现技术,为企业实际的全业务场景提供消费者洞察、品牌研究与媒介研究。泰一数据致力于发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帮助客户实现市场决策执行,实现将数据信息转化为产品能力。从而使企业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实现企业信息化2.0华丽升级。
 
一个企业的信息化能力体现了企业的生命力,大数据技术让企业实现流程简化、效率提升,使产品服务更加智能化、提升竞争力,使企业增强市场应变能力、调整商业战略。泰一数据,让数据推动商业决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