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18届高交会:国信优易数据生态馆备受关注

[摘要]11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物联网、智能硬件、大数据、电子信息等众多科技行业顶尖技术和产品纷纷亮相。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携数据创新成果闪耀亮相,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分享了这一高新技术产业合作交流与共赢发展的盛宴。

11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物联网、智能硬件、大数据、电子信息等众多科技行业顶尖技术和产品纷纷亮相。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携数据创新成果闪耀亮相,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分享了这一高新技术产业合作交流与共赢发展的盛宴。


(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平等一行领导莅临国信优易数据生态馆)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泉秀等一行领导莅临国信优易数据生态馆)

展会期间,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平,长春市政协副主席、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泉秀等诸多领导纷纷莅临国信优易数据生态馆参观指导,着重了解了国信优易在大数据价值发现及创新方面付诸的努力。国信优易团队重点展示了政务数据共享与服务平台、智慧产业地图等自主研发的数据创新产品,展现了大数据加速智慧城市发展的全新体验,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11月17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与IDG联合主办的2016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同期举行,国信优易CEO王亚松作为重磅嘉宾发表了精彩演讲。在《大数据创新生态加速智慧城市发展》的演讲中,王亚松谈到,大数据是智慧城市的新动能,优易致力于探索数据创新、产品创新和平台创新,以促进大数据概念的落地,以数据生态加速智慧城市发展。只有将大数据应用真正与智慧城市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建设智慧城市。未来,优易会将人、产业、行业相结合,不断打造汇集高新智能的数据时代小镇,最终形成大的生态服务体系,给人以便捷、安全、快乐的生活。

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深厚积累和丰富实践,始终致力于构建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未来,国信优易将持续运用大数据思维和技术,构建更为完善的大数据生态服务体系,进一步优化提升在数据交易流通、大数据产业基地、政务数据开放、数据交易与流通、数据创新产品等领域的服务效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