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科技入选德勤中国50强 三年累计增速688%

[摘要]近日,2016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随手科技作为唯一一家平台型的个人财务管理类金融科技公司,以688%的三年累计增长
近日,“2016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随手科技作为唯一一家平台型的个人财务管理类金融科技公司,以688%的三年累计增长率,成功入选“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是德勤主办的全球性顶级成长企业评选活动,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届榜单中涌现出苹果、谷歌、阿里巴巴、腾讯等领军企业,因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誉为“明日之星的摇篮”。

据德勤发布的《2016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报告》指出,今年获选中国50强的企业都表现出了强劲的收入增长势头。其中,随手科技的三年累计增速达688%,在中国50强榜单中居第36名,并于德勤此前主办的区域性评选中获“高科技高成长深圳20强”第4名。

作为国内领先的个人理财应用服务提供商,随手科技自2011年创立以来,保持着快速发展的态势,形成了以理财、贷款、办卡超市、在线证券开户以及在线保险销售为主的五大金融业务体系。

在金融科技领域,随手科技致力于以领先技术推动金融创新,提升服务效率。随手科技依托精准的大数据和用户画像,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场景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在旗下随手记、卡牛信用卡管家等APP中为用户智能匹配和推荐最适合的理财和贷款产品,旨在成为用户的“个人CFO”。

随手科技旗下随手记系列产品在苹果AppStore财务榜连续超过2200天排名第一,累计用户超过2.6亿,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个人理财金融流量入口。据大数据分析机构易观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随手记系列产品在国内记账理财APP领域保持着绝对领先优势。其中,随手记以1036.3万活跃用户量稳居第一,是记账理财品类中唯一一家突破并保持在千万量级水平的产品;卡牛信用卡管家活跃用户以546.7万的季度活跃用户排名第四,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此外,据Questmobile分析机构发布的数据,随手记系列产品的品类覆盖率超过53%。

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红利和渠道流量红利接近饱和之际,记账理财APP品类的用户市场规模之争实质上已经结束,各大厂商相继开展流量变现,而拥有专业化财务基因、人性化功能体验和完备生态体系的随手记系列产品具有核心竞争优势。随手科技于今年上半年在业内率先实现盈利,目前每月营收达数千万元。此次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第36名,充分验证了随手科技的持续成长能力。

此外,随手科技等中国50强的获选企业将自动成为亚太500强的候选企业。德勤中国成长企业市场与服务主管合伙人周锦昌表示,“德勤中国50强的评选已成为德勤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政府的大力推进‘创业,创新’带动下,成长企业充满活力,增长迅猛。中国企业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也在日益增强。”

备注:

德勤是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于1995年美国硅谷起源,历时22年,每年在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于2005年进入中国,现已成功举行十二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