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乐CDN跳水式降价赢市场高速增长

[摘要]疯狂十一月份已经过半,知道创宇云安全旗下加速乐CDN从月初跳水式降价以来,市场份额与销售额稳步提升。由此不难看出CDN行业将会持续保持高
疯狂十一月份已经过半,知道创宇云安全旗下加速乐CDN从月初跳水式降价以来,市场份额与销售额稳步提升。由此不难看出CDN行业将会持续保持高增长市场需求,随着互联网持续发展,全民的网速提升是互联网的整体趋势。而相当多的企业捕捉到了趋势并选择在加速乐CDN跳水式降价的时机入手。

根据Information Telecoms&Media数据,未来五年CDN行业将会高速增长,2017年全球CDN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4亿美元。从地区市场来看,中国市场发展非常快,但渗透率仅有7%~8%,未来空间还有很大;相比之下成熟的美国市场、更饱和,其CDN市场渗透率超过50%,不难看出国内CDN市场的快速成长趋势和巨大的潜力。当然市场对CDN需求量的增大,让高昂的CDN费用成为互联网企业成本支出,更低更透明的CDN价格势在必行。

赢市场高速增长

加速乐CDN是知道创宇云安全的核心产品之一,基于知道创宇建立的全球分布式数据中心,数千个内容发布网络节点,可极大提高网站用户访问速度,彻底解决因地域、带宽和服务器性能造成的访问不畅,大幅度提升企业网站与用户之间的粘粘度,从而提高网站转化率。目前CDN已经成为网站架构最基础的环节。用户对网站乃至企业的印象被加速效果所影响着。当今,速度体验已经成为用户体验中最重要的构成部分,速度慢会直接导致用户的流失。然而混乱的市场和高昂的价格常常会让企业望而却步。为此知道创宇云安全决定将旗下核心产品——加速乐CDN再度跳水式降价,最低可低至0.1元/GB;将原有的基础版套餐从900元直降至450元平均价格(0.15元/GB)。知道创宇加速乐CDN在提供这种行业内绝无仅有的优惠价格的同时仍有高至7x24客户支持,以及知道创宇为企业安全所独有的黑白名单过滤。

赢市场高速增长

加速乐CDN服务,是一种依托强大云计算平台而构建的先进的流量分配网络,通过提供低成本,高可用的网络分发平台,根据用户访问情况智能分配节点,可有效解决互联网网络拥挤、分配不均的状况,大大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速度,解决因地域、带宽和服务器性能造成的访问瓶颈,提高服务的可用性,使内容的传输更快速更稳定,并以优质的技术安全、业务安全服务打通云服务的生态闭环。

2016年是加速乐CDN在基础设施上爆发的一年。截止目前,加速乐CDN坐拥超强的设备资源,50多个数据中心,1000多个节点,丰富的带宽储备将在2017年达到10T。全站加速的开启时间,只需要2分钟,并能成功帮助企业减少网络带宽费用至少90%以上。加速乐CDN快速、安全、平价、彻底为企业解决网站访问不畅,企业形象用户粘度的明智之选。抓紧机会把握此次加速乐CDN跳水式降价的绝佳入手良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