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平台机器人亮相南科大职业日,共探未来职业之旅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实验学校作为全国新型学校,进行的课程改革实践享誉国内。学校重点打造∵信息化、国际化和科技教育三大特色品牌,构建了统整
 南方科技大学实验学校作为全国新型学校,进行的课程改革实践享誉国内。学校重点打造 “信息化”、“国际化”和“科技教育”三大特色品牌,构建了“统整项目课程体系”,着力开展新技术全科运用、STEM+ 项目课程、提前读写实验、数学创新实验等课程改革项目。南科大“职业日”是南方科技大学实验学校为一年级孩子开发和实施的具有国际元素的统整项目课程。该课程以“职业”为主题,引领孩子们回归生活、回归社会。自“职业日”体验及展示活动启动后,已成为南科大实验学校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而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南科大携手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职业日汇演活动助阵,让三宝平台机器人与孩子们共同探索未来职业之旅,再次树立了教育行业创新典范。

三宝平台机器人亮相南方科技大学实验学校“职业日”

  小厨师、小老师、小警察、小医生……穿上了职业服的孩子们,俨然已经进入了角色。11月17日,“职业日”汇演活动如约举行,作为国内首款平台机器人,三宝与生俱来的科技感及时尚感,为整个汇演现场增添了更多的话题与乐趣。戴上红领巾的三宝平台机器人在活动现场一亮相,即引来现场学生老师及家长们的围观,成为“职业日”现场名副其实的焦点明星。

现场同学穿“职业装”提前体验未来职业智能化场景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南科大实验学校职业日活动现场,我是宇宙超级学霸机器人三宝,很高兴能跟身边的这位帅哥老师共同主持,人家真的有点小激动呢。“这是南科大“职业日”汇演活动现场的三宝的主持开场,作为“职业日”汇演的“助理主持”,三宝平台机器人表现热情,风趣的语言及高科技十足的智能人机互动,专业称职的同时兼具亲和力,给孩子们的“职业日”带来创新性体验。主持开场后,三宝更为“职业日”活动带来特意编排炫酷十足的舞蹈秀,作为国际领先的智能机器人,三宝群舞不仅节奏感强、动作敏捷,而且行走自如,受到了现场老师同学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师生及家长围观三宝表演

  本次三宝平台机器人与南科大职业日的通力合作,开创了全新教育理念新模式。让孩子们穿上自己设计、制作的“职业服”,极具创意的展示自己喜爱的职业,并且“上岗”服务,培养自主探究的意识和能力,而三宝平台机器人加入活动展现出的科技感及未来感,更与本次活动理念相得益彰。三宝开放的平台设计能够真正对接百行百业,同时三宝一直致力于与全球开发者和服务商一起,向商业用户、家庭用户提供定向解决方案,助力百行百业快速实现产品及服务智能化。在未来,三宝也将深入百行百业,探索更多职业之旅,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