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WiFi变现能力有多大?多种玩法教你轻松盈利

[摘要]随着移动上网终端的多元化,WiFi应用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继浏览器、超级APP之后的又一大超级入口。目前,中国WiFi产业圈的规模已达到10
随着移动上网终端的多元化,WiFi应用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继浏览器、超级APP之后的又一大超级入口。目前,中国WiFi产业圈的规模已达到10亿左右的量级,有专家称,两三年后可发展至30亿左右的量级。而其中,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商户WiFi的数量正在快速激增,成为重要的生力军。对于一些小商家而言,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最大的原因是为了紧跟潮流,留住顾客。对于他们而言,免费WiFi又该如何变现呢?

  对于这个问题,平安WiFi收益宝给出了多种玩法。

  事实上,对于商户而言,WiFi的架设更多属于运营成本的增加,在人人进店先问WiFi密码的今天,商户WiFi已成为留住顾客的标准配置。目前,绝大多数商家对商户WiFi的定位仅用于免费为顾客提供上网服务,而平安WiFi收益宝的推出则让这一支出变为一项投资。

  商户通过WiFi收益宝,把自有WiFi热点接入到平安WiFi的网络之中,就可以根据日常顾客在该热点产生的累计上网时长等因素,获得由平安WiFi提供的收益,并最终在WiFi收益宝这个平台上完成最后收益的提现。

  除此之外,平安WiFi收益宝还将商户营销与WiFi结合起来,推出了全新的优惠券功能,能够为广告主提供大规模、跨场景、多频次的优惠券投放。商户进入WiFi收益宝APP首页,即可查看周边潜在用户数,到店老用户数等相关数据,根据数据分析,可针对自身不同定位,按需选择发券对象,还可对优惠券折扣数值进行自主选择,而同时,新增的短信优惠券选项,则确保每条优惠信息必达目标用户手机。

  同时,平安WiFi收益宝还推出了与优惠券配套的一键核销功能,通过平安WiFi收益宝进行优惠券的制作、发放及核销,仅需通过APP即可操作,在节省营销物料的制作成本及周期降低操作难度,让普通商户也能轻松学会互联网化的新型营销手段。

  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优惠券营销新玩法!

  

\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