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销正式接入携程商旅 打造一体化差旅管理解决方案

[摘要]2016年11月3日,喜报销发布V2 3版本,该版本联合携程企业差旅管理服务,实现了出差申请、差旅预订、移动报销与费用管控等一站式差旅解决方

2016年11月3日,喜报销发布V2.3版本,该版本联合携程企业差旅管理服务,实现了出差申请、差旅预订、移动报销与费用管控等一站式差旅解决方案。

据悉2016年8月,企业移动报销与费控平台“喜报销”与中国领先的差旅服务供应商携程商旅达成战略合作。经过对企业费用管理需求的多方调研、携程商旅订单系统的大数据分析, 这款集出差申请、差旅预订、移动报销与费用管控等服务于一体的喜报销平台终于上线。这也标志着喜报销与携程商旅两大企业服务平台成功完成无缝连接,差旅预订及管理服务就此正式接入喜报销。

双方产品团队历时2个多月的研发与联调,将喜报销与携程商旅管理平台深度整合,在喜报销平台中集成了预算管控、出差申请、差旅预订、消费记录、费用报销、主管审批、复核支付、财务记账、系统集成与报表分析等多个功能,可围绕企业报销的所有环节进行一站式闭环管理。

公司集中统一订票

目前,喜报销的新老企业用户可通过喜报APP或Web端直接进入携程商旅,随时随地进行机票、火车票与酒店等产品的一站式预订。企业亦可选择开通“公司统一订票”功能,同时设置差旅代订人,则公司所有的出差申请单完成审批之后,指定的差旅代订人可根据出差申请中的差旅预求单进行统一集中预订。大大简化企业员工差旅预订流程,将员工的精力集中在处理关键业务上。

差旅预订关联出差申请

不仅如此,借助喜报销一体化的差旅管理与费控平台,企业可根据事前制定差旅标准、事中策略控制等一系列的管控措施,实现对企业差旅政策真正的贯彻执行。例如,企业可开启差旅预订“关联出差申请单”功能,员工事先填写出差申请中的差旅需求单。主管审批通过后,预订差旅时可选择关联出差申请单,系统将自动对比与判断出行人、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当差旅预订与出差申请信息不符时员工将无法预订。

差旅预订关联住宿标准

另外, 现在企业可事先根据员工和城市级别在喜报销中自定义住宿标准,并开启差旅管理中的差旅预订关联出差申请单和住宿标准,当员工预订的酒店超标时,系统将自动拒绝超过住宿标准的订单,让差旅政策更有效的执行。员工高效办公,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管理者实时掌控企业费用支出,开源节流。

一键导入消费记录直接报销

企业员工差旅预订订单提交成功且完成结算后,可通过喜报销一键导入订单消费记录并自动生成报销单,直接提交上级领导进行审批。或经事先提交企业账户支付申请,员工出行还可以选择先消费后由公司账户支付,免去员工出差垫资烦恼。月底所有消费汇总在一张发票内,由公司统一结算,无需个人垫付费用,高效便捷。

喜报销与携程商旅的强强联合,在优化喜报销差旅管理模块的功能同时,更多的是双方在探索企业服务领域上的共识体现。为解决企业用户差旅管理难题,双方从根本上全面打通差旅报销流程,为企业用户带来更为便捷地出差申请、差旅预订、移动报销与费用管控体验。这次合作在企业级服务应用中的创新与突破,也将帮助喜报销、携程商旅更快速、全面地拓展各自的企业用户市场,在不断满足企业用户需求的过程中,将企业管理应用升级到新的高度。

近两年企业级服务市场持续升温,面对企业服务市场这个巨大的蛋糕,与第三方系统的跨界融合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喜报销所属的星汉软件有着16年多BPM企业业务流程管理平台与服务经验,历经多年的技术积累与行业实践,已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包括世界和中国500强在内的诸多中大型企业用户。未来,双方将有望结合携程商旅在商旅服务与差旅管理和星汉软件丰富的BPM业务流程管理技术积累与行业实践等优势,通过强强联合形成优势互补,围绕企业商旅服务,在产品、服务与市场推广等多方面,探索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合作的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