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才是众筹的未来 不出一年必取而代之

[摘要]2011年,“众筹”进入大众视野,短短五年,便呈爆发式增长,股权众筹、债券众筹、消费众筹、捐赠众筹等模式纷纷涌现,大大小小的平台遍地开花。众筹虽然一眼看上去无比光鲜,但事实上,随着众筹的越格发展,也可能让众筹平台沦为“骗捐”的温床。

2011年,“众筹”进入大众视野,短短五年,便呈爆发式增长,股权众筹、债券众筹、消费众筹、捐赠众筹等模式纷纷涌现,大大小小的平台遍地开花。众筹虽然一眼看上去无比光鲜,但事实上,随着众筹的越格发展,也可能让众筹平台沦为“骗捐”的温床。

更重要的是,众筹平台的意义已经从原来的筹集资金,变为了促销手段。对于熟悉互联网市场的人而言,这是早就公开的秘密。当前的众筹,其宣传作用、广告作用以及促销作用,早就已经超过了金融属性,成为了众筹的真正标签。

然而,如果说到营销手段,众筹裹着“资金筹集”外衣的销售方式,其实并不符合这个时代的主旋律。

因为随着当前互联网受众分布的发展,原有的在小众范围内兴起的众筹,早就已经因为其过于狭窄的资金通路而变得只能进行一次性地销售。而销售的真正精髓,恰恰在于长线拥有。对于众筹而言,这样的功能是不具备的。

而更新的取代众筹营销功能的全新销售模式已经诞生了,预售,就是其中一个新的崭新的模式。

预售,顾名思义,就是将未来的商品提前售出,待商品上市后再自行取货的营销模式。这种模式的重点在于精准性更强、针对性更强,同时可长线拥有。如某品牌的时装、限量版玩具、生鲜等,均可采用这种模式进行商业拓展,不但能够聚集人气,而且还可以使消费者拥有显然不同于其他人的卓越体验。

而作为预售的典型代表,一个全新的APP——觅友购即将于11.22正式上线。这款APP集中了优势资源,依托于“密语”APP全球多达160余万的活跃用户(其中55%是付费用户),让预售随时随地都受到关注。

同时,通过觅友购的特别分享功能,让消费者可以一边分享一边赚钱,这就使觅友购的相关商品资讯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放大,而且,对于那些喜欢预购的消费者,这也是难得的精品生活和社交生活的新体验。

与众筹不同的是,觅友购的模式不带有任何光鲜的外衣包装,而自带人气聚集功能,同时,不断聚集流量的过程,也给了觅友购商品以稳定的出口,这使得上游商家更愿意供货

而如果把聚众考虑进去,事实上,预售才是众筹的未来。相对于众筹,他优势明显,且强大的资源,势必将使得觅友购自动成为行业领航的第一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