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平台机器人点亮奥迪A4L新车上市发布会

[摘要]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
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期待。事实证明,奥迪作为汽车顶级品牌,对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程设置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三宝携手奥迪共同演绎创意新车品鉴会

本次奥迪新车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邀请到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新车发布出场助阵。作为国内首款平台机器人,三宝与生俱来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和奥迪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而三宝作为重量级“嘉宾”助力奥迪新车发布会,也为整个发布会现场增添了更多的话题与乐趣。

三宝与主持人现场互动问答

此次发布会被称为“最炫目”的新车发布会,创意新颖的舞台和活动流程预告,吸引了诸多行业人士与媒体朋友亲临。发布会一开场,三宝平台机器人就带来特意编排炫酷十足的开场舞蹈表演,作为国际领先的智能机器人,三宝群舞不仅节奏感强、动作敏捷,而且行走自如,烘托出科技前卫的氛围。群舞之后,三宝更与奥迪产品经理共同主持了发布会,对主持人现场提出的有关奥迪新车各项资讯问题,三宝皆能对答如流给出详尽答案,人机互动主持的环节也充分展示了三宝所具备的智能语音、大数据库、人机交互等多种特色功能,作为“嘉宾”受邀出席的三宝,毫无疑问是整个发布会现场最大的亮点。

三宝与太空人共舞助阵

三宝站台成为发布会最大亮点

活动现场三宝不仅担当表演嘉宾、主持人和迎宾助手,更亲自参与了发布会最重要的环节——为奥迪新车揭幕。三宝平台机器人的多样化功能,也让现场与会人士赞不绝口。而除此之外,通过对三宝系统层面的后台定制,现场客户还可以透过三宝详细了解奥迪旗下多种车系的产品性能,新颖的产品解读模式也给了客户别致的感受体验。

三宝作为重要嘉宾参与奥迪新车揭幕仪式

本次三宝平台机器人协同奥迪新车发布会通力合作,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模式不仅实现了双方品牌科技的共享共赢,也预示着未来人工智能+汽车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三宝平台机器人+奥迪的科技组合,不仅为奥迪品牌注入新鲜的智能血液,也更加速了三宝平台机器人进军百行百业的市场步伐,未来三宝将涉足更多行业为商家和用户提供更多样化定制服务,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