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XE:数字商品交易市场主要要解决信任问题

[摘要]刚刚放下了手里的鼠标,刘先生的手机叮的一声收到了一条信息,提醒他支付宝内又有一笔新的入账。刘先生是一名职业玩家,这个声音已经成为了
刚刚放下了手里的鼠标,刘先生的手机“叮”的一声收到了一条信息,提醒他支付宝内又有一笔新的入账。刘先生是一名职业玩家,这个声音已经成为了他近半年来几乎每天都要听到的声音,提醒他,这周末新打出来的游戏饰品已经被成功卖出。

其实,半年之前的刘先生非常焦虑,因为他在毕业之后选择了一条非常新颖但却有着很多不安定因素的路,那就是创业。甚至更为特殊的是,他选择依靠他最擅长的游戏来赚自己的第一桶金——在游戏中打高级物品来进行交易赚钱。刘先生笑称自己也算是创业创新了,但仍然还是让身边的家人感到了担心。

现实是骨感的,刘先生的创业很快就受到了阻力,主要原因是游戏饰品交易充满了不确定性,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信任的问题。虽然市面上有很多专门服务于游戏后服务市场的第三方平台,但是并没有解决根本问题:交易的安全和透明。因为几乎所有的平台只是搭建了一个卖家和买家认识的途径,然而交易的过程仍然是私下交易,不受平台监管和保护。

因此刘先生在很久一段时间内,都面临着给了游戏饰品,对方却没有按照约定付尾款的困扰,或者如果希望买家先付全款,就会流失很多买家,因为互相之间没有信任没有监管,另外没有稳定的客户源也是一个让收入断断续续的大问题。

今年年初,很多CS:GO玩家开始注意到一个叫做IGXE.CN的网站,在网站上玩家可以自由进行CS:GO饰品的买卖交易,平台对玩家信誉审核并且对每一件物品价格附上平台参考价,作为Steam和Valve官方合作伙伴,短时间内就积累了大量原始圈层用户,成为CS:GO在中国最大的饰品交易所。刘先生也是在这个时候知道并利用IGXE.CN平台开始了再次创业。

在IGXE.CN的平台上,刘先生可以直接用游戏账号登录,不需要注册网站账户,交易受监管,这样就多了一层安全保障。而且,全程交易过程有机器人操作,稳定性很强,如果交易出现问题,网站也有责任解决,他的游戏创业生意也逐渐顺利了起来。

“在中国,游戏的第三方市场一直处于停滞不前、小作坊制作的模式,很多时候的交易都处在彼此不信任,又渴望进行交易的困境之中,冲突不可避免,CS:GO代理权的落地将加速这一矛盾,市场急需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平台。”软岛科技旗下IGXE.CN的负责人说,在他敏锐的预感到2016年中国电竞新秀将是CS:GO后,于2016年年初成立了IGXE.CN平台,平台上线30天交易量破百万。

据了解,刘先生只是利用IGXE.CN平台创业的众多创业者之一,IGXE现在有10万活跃用户,这些用户都是玩家,很多兼顾着卖家和买家的双重身份,因此IGXE.CN也成为了游戏玩家的一个聚集地,逐渐形成了一个游戏后服务市场的圈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