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日租卡1天1元 十年免租还送50元话费

[摘要]虽然光棍节双十一明天就来临了,然鹅我确信我天朝已经完全消灭了单身狗这一物种,手机就是我们的第一夫人,手机已然成为我们的重要器官,和
虽然光棍节“双十一”明天就来临了,然鹅我确信我天朝已经完全消灭了单身狗这一物种,手机就是我们的第一夫人,手机已然成为我们的重要器官,和被子一起将我们的生活霸占。更“可恶”的是湖南电信推出的日租卡超低价格、更大流量、10年免租,喊出,“你的流量我包了!”,我完全没法说不啊!

超级日租卡 流量更实惠

都是日租卡,湖南电信流量更多、更实惠,日租卡1元包350M,月享10.5G,折算下来,1G流量仅需2.9元。

按天收费 不用不花钱

湖南电信超级日租卡采用按日计费模式——当日使用才收费,不用不收费,消费方式更灵活!无漫游,全国接听免费!湖南电信日租卡,学生党、上班族必选!

购卡送话费

9折购买日租卡,同时赠送50元话费,激活到账,一个字,值!

“双11”限时抢购 0月租

11月12日前湖南电信网速营业厅办理,免10年月租!按原月租8元/月计算,10年下来可节省960元月租。11号开始将按订单顺序发货。

网速峰值高达300M

数据网络4G+网速,玩游戏、追剧、看热点、淘宝秒杀不卡顿。

即日起,只需本人证件即可实名办理,每个人身份证限办理1张超级日租卡!已办理过日租卡的不支持本次预售。另外,郴州的小伙伴们太积极了,郴州号码现在已经售完啦!

具体详情详见湖南电信网厅(www.189.cn)活动发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