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销正式发布V2.3 接入携程商旅 一站式差旅预订

[摘要]近日,企业移动报销与费控平台喜报销V2 3版本正式发布。在本次新版本中,差旅模块主要接入携程商旅,企业员工可随时随地在线预订机票、酒店

近日,企业移动报销与费控平台“喜报销”V2.3版本正式发布。在本次新版本中,差旅模块主要接入携程商旅,企业员工可随时随地在线预订机票、酒店与火车票等,并实现一站式差旅管理。同时,新增补助标准并优化了借款申请、审批流程设置、超预算预警、多票据查看及安全登录等相关功能。

目前,喜报销Web端和App端已同步更新至最新版本,喜报销的新老企业用户可至喜报销官网或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与更新App登录体验。

接入携程商旅,一站式差旅预订

【新增】接入携程商旅,通过喜报销APP或Web端可直接进入携程商旅,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在线预订机票、酒店与火车票等,携程商旅还能为企业提供对公结算、月结垫资以及统一的发票配送服务。企业员工的差旅订单数据,在完成行程后,通过喜报销可一键导入订单消费记录并自动生成报销单,直接提交上级领导进行审批。

新增补助标准,避免重复或超额报销

【新增】补助标准,企业可根据员工级别设置每日、月或年的补助标准。员工每次报销前进行消费记一笔时,选择补助费用类别,将自动关联与带出事先设定的补助费用标准,若消费记录超出每月、年限定的补助标准,将提示超标并无法保存,可有效避免重复报销或报销超标。



优化借款申请,可切换借款人部门

【优化】借款申请,当员工身兼不同部门的职位时,提交借款申请单可选择与切换借款承担的部门,系统将自动转相关借款承担部门对应领导进行审批。



优化审批流程,自定义各种审批条件

【优化】审批设置,除可根据报销金额设置审批流程外,还可以通过展开更多审批条件设置,如根据申请人职位与项目等自定义各种复杂的审批流程。

优化超预算预警,费用超标突出提醒

【优化】超预算预警,对于员工超算的费用报销申请,申请人与审批人在PC端也可以高亮形式突出提醒超预算的费用类别与金额。

优化票据查看,多票据滑动切换

【优化】发票查看方式,申请人与审批人可以滑动切换多张发票,进行放大查看。

增强登录安全,新增手势或指纹密码登录

【优化】用户登录安全,员工可设置手势或指纹密码登录,增强帐户安全保护。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