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18-PPK无人机国土资源应用案例

[摘要]∵2016年7月29日北京天力发集团技术人员赴新疆喀什进行DT18-PPK无人机交货培训工作,并得到客户的认可,圆满结束。位置地貌喀什地区地处欧

     2016年7月29日北京天力发集团技术人员赴新疆喀什进行DT18-PPK无人机交货培训工作,并得到客户的认可,圆满结束。

位置地貌

喀什地区地处欧亚大陆中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北部,新疆西南部。喀什地区三面环山,一面敞开,北有天山南脉横卧,西有帕米尔高原耸立,南部是喀喇昆仑山,东部为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境内最高的乔戈里峰海拔8611米,最低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海拔1100米,喀什市城区的平均海拔高度1289米。冬季寒冷,夏季酷热,冷暖变化剧烈。

所以对无人机的硬件要求更高,由于DT无人机的性能优越,所以再这样恶劣的条件下可以正常工作,这也是喀什国土资源局为什么选择DT18-PPK的原因之一。 因为它可以在海拔3000米的高原工作,气温在-15°-40°都不成问题,而且防水防尘等级是IP54,这在无人机里绝无仅有。

酷暑下工作的技术人员

培训过程

    经过北京天力发集团技术人员的细心讲解,客户完全掌握了整套系统的使用方法,从起降场地选取,仪器调试,飞机规划,起飞降落到数据处理,短短的一段时间客户便可以自主完成。并可以独立进行飞行任务。并且DT18-PPK优越的性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天力发集团技术人员与客户合影

 应用方向

   国土资源局的主要工作有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等内容。所以掌握第一手土地资源等的数据变得非常的重要,传统的测量方法(水准仪、全站仪等)都是点对点量测即测量人员要拿常规仪器到野外去实地量测,工作量巨大,由于地貌的特点有些地区是人员无法进入的,所以周期长,成本高,而且危险系数高。

使用低空摄影测量的方法,精度也可以做到很高,DT18-PPK在无需控制点或者少量控制点的情况下就能够达到厘米级的精度。而且工作效率高,成本低,无需作业人员在危险环境作业。

如需购买此无人机请拨打:4008165431

部分成果展示

DOM(数字正射影像图)

DSM(数字表面模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