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诈骗信息来袭?金立M6/M6 Plus为你挡风遮雨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电信诈骗的恶性案件频繁发生,骗子们套路越来越深,令消费者防不胜防。在9月19日-25日举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周期间,电信诈骗更
最近一段时间,电信诈骗的恶性案件频繁发生,骗子们套路越来越深,令消费者防不胜防。在9月19日-25日举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周期间,电信诈骗更是成了舆论的热点。目前,电信诈骗套路主要包括:冒充公检法诈骗、冒充领导诈骗、冒充亲友诈骗、机票退改签诈骗、购物退款诈骗、假冒证券公司诈骗、利用无卡折业务退款诈骗、积金积存交易诈骗、邮政活期转定期诈骗等。而金立最新推出的旗舰金立M6/M6 Plus通过软硬结合,有效防止了诈骗信息的骚扰。

 

金立M6/M6 Plus在硬件上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软件上相加配合,软硬兼施的打造了多层安全防护。其中病毒查杀、私密空间2.0、伪基站信息屏蔽、骚扰拦截等功能即可破解上述新型电信诈骗。

首先,金立M6/M6 Plus的病毒查杀功能,可以自行甄别并阻止用户安装盗版软件,仅此一项便可防止用户安装被骗子整合了插件的盗版软件。其次,金立M6/M6 Plus的私密空间2.0,可以通过安全加密芯片对手机核心信息进行加密,用户可以将手机通讯录的所有信息及重要的社交APP储存在私密空间中,只有自己能通过暗码、指纹等进行查看,病毒难以攻破这道防御墙。

 

此外,金立M6/M6 Plus对垃圾信息的甄别能力也很强。骗子通过伪基站伪装其他电话号码发出的信息,将会被金立M6/M6 Plus通过甄别信号特征而识别出来,继而被彻底屏蔽。金立M6/M6 Plus的“骚扰拦截”功能可以识别含有病毒、钓鱼灯链接的信息并自行归类为垃圾信息,且做明显的安全标示。同时,对于含有汇款信息的短信,金立M6/M6 Plus也会进行明显的“防诈骗提醒”,并提供诈骗案例以供参考。

由上述介绍不难看出,新型的电信诈骗术虽然与以往相比有所变形,但其仍逃不出金立M6/M6 Plus的安全防护。软硬件的双管齐下,使用户拥有了安全干净的使用环境,并且让用户可以依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相关功能的搭配使用,用最便捷的方式获得最大程度的安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