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你们的总统票选统计OUT啦!快来看商派的!

[摘要] 距离双11还有最后一天了,在这个时候,商派云起为所有电商企业又重磅推出了一项新的黑科技:全网订单物流实况大屏。  所有电商企业只需

 距离双11还有最后一天了,在这个时候,商派云起为所有电商企业又重磅推出了一项新的“黑科技”:全网订单物流实况大屏。

  所有电商企业只需要注册商派云起帐号,就可以免费拥有一块自己店铺专属的全网订单物流实况大屏,通过大屏可以实时查看店铺的订单物流汇总数据,记得是实时哦!还可以查看实时物流迁徙过程,以及近7天的历史统计。而且可以对自己店铺近7天未发货订单的占比情况及时掌握,系统也会对商家进行提醒。

  此外,全网订单物流实况大屏还显示了全国各区域的购买力排行和经济强度分布,以及各大快递公司的接单量和物流公司效率排行。

  今天也是美国总统大选的日子,全世界都在盯着总统大选的票选统计结果。不过因为各种原因,美国各州的票选结果无法做到实时统计,总会有一定的延迟。美国虽然号称是科技大国,但在这一方面似乎做得还不如一家中国公司好哦。怎么样,美利坚,下次总统大选,需不需要商派云起来给你们做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