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eo科韬广告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业绩表现强劲

[摘要]中国北京,2016年11月7日∵-∵近日,效果营销科技公司Criteo(纳斯达克代码:CRTO)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l∵

中国北京,2016年11月7日 - 近日,效果营销科技公司Criteo(纳斯达克代码:CRTO)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2016年第三季度营收达到4.24亿美元,同比增长27%(以固定汇率 计算为25%) 。

2016年第三季度的不计入媒体采购成本(ex-TAC)收入达到1.77亿美元,占总收入的41.7%,同比增长32%(以固定汇率计算为30%)。

2016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达到1,500万美元,同比增加154%。

2016年第三季度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同比增长55%(以固定汇率计算为51%),达到5,400万美元,占总收入的12.6%,占不计入媒体采购成本(ex-TAC)收入的30.3%。

2016年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摊薄每股净收益为0.48美元,同比增长173%。

 

高管引述

 

Criteo首席执行官Eric Eichmann先生表示:“Criteo持续为广告主带去卓越的效果。在收购HookLogic和发布Criteo预测搜索产品后,我们将不断为广告主提供更多的效果营销服务,与其合作也将更具战略性。”

 

Criteo首席财务官Benoit Fouilland先生表示:“Criteo业绩迅速增长,盈利能力不断提升。Criteo能在保持经营杠杆的同时不断投入新业务,这体现出我们业务模式的可扩展性。”

 

经营亮点

2016年第三季度,Criteo的客户数创记录地增加了1,000家,目前全球客户数达到13,000家。

以固定汇率计算,2015年第三季度的客户在2016年第三季度带来15%的不计入媒体采购成本(ex-TAC)收入。

2016年第三季度,Criteo近 57%的收入来自于移动广告。

2016年第三季度,Criteo 52%的不计入媒体采购成本(ex-TAC)收入来自其广泛匹配解决方案所匹配出的用户。这反映出该解决方案在应用上的增长趋势,也表明对广告主来说Criteo匹配出的用户具有高价值。

目前,Criteo帮助近7,000广告主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投放动态广告。

2016年10月25日,Criteo发布了Criteo预测搜索产品,该产品具有开创性,将Criteo效果营销解决方案带给庞大且成长迅速的Google Shopping市场。

2016年第三季度,亚太地区不计入媒体采购成本(ex-TAC)收入同比增长51%(以固定汇率计算为34%),达到4,200万美元(2015年第三季度为2,800万美元),占不计入媒体采购成本(ex-TAC)收入总数的24%。

 

收购HookLogic

2016年10月3日,Criteo签署了收购HookLogic的最终协议。HookLogic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它将全球最大的零售电商网站与消费品牌厂商联系起来。对HookLogic的收购能够将Criteo的业务扩大至品牌厂商,并增强Criteo的效果营销平台。该交易将于接下来几周内成交。

 

以上内容来自英文版新闻稿摘录,如需阅读完整原文,请访问: http://www.criteo.com/news/press-releases/2016/11/criteo-earnings-q3-2016/,获取Criteo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riteo.com/cn。

 

 

关于Criteo科韬广告

Criteo为广告主提供大规模、个性化的效果类广告。通过衡量点击后的销售转化率,Criteo让ROI更加透明且易于评估。截至2016年9月30日,Criteo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拥有30个办公室和超过2,200名员工,服务于全球13,000多家广告主,并与全球超过17,500家发布商建立了直接合作关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riteo.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