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等上百家阿里云生态伙伴参与 超千款产品同庆双11

[摘要]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电器城会场,计算资源正成为最受关注的热门商品之一。日前,阿里云宣布加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针对企业级市场

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电器城会场”,计算资源正成为最受关注的热门商品之一。日前,阿里云宣布加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针对企业级市场的大促计划,为创新创业者“一键”备齐商业运行所需的计算引擎。

值得一提的是,除阿里云全线计算资源产品在官网狂欢售卖外,此次双11还聚合生态合作伙伴力量,专门设立云市场分会场,汇集用友、神州数码、正邦、SAP、华耀中国、深信服、北京云梦、长雅文化等上百家知名软件企业的超千款产品。

依托强大的合作伙伴产品接入能力,参与本次“双11”的软件和服务已扩充至七大类,包括基础软件、代维&服务、运维服务、网站建设、企业应用、云安全、数据及API等上百家软件商的优质商品,全面覆盖个人用户、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的软件需求。

作为重点拓展类目,数据及API成为本次双11云市场分会场的重头戏之一,企业级大数据分析提供商网聚宝在云栖大会后再次与云市场展开合作,为商家打造 “双11同款大屏”。

网聚宝CEO熊晓东表示:“网聚宝数字实时战斗大屏支撑了包括威露士、杜蕾斯等众多知名客户的双11大促活动,本次作为商家亲身参与,将通过云市场这一平台,帮助更多企业构建全域的大数据中心,推动企业在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能源、新技术时代的新发展。”

在双11的舞台上,从来不乏中小企业的身影,阿里云双11生态狂欢节更是比如此。北京鸿网互联在云市场主要从事安全代维、系统及程序故障排查、数据迁移等技术服务。本次阿里云双11大促,鸿网互联17款产品全部参与其中。“双11将带来远超平日几十倍的客户和成单,目前我们已做好充分的人员和应变准备,迎接软件行业的双11。”北京鸿网互联总经理张小红说。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在2016杭州·云栖大会表示:“阿里云愿意构建客户共享、技术共享、技术服务网络共享、全球生态服务的四大生态体系,开放客户群、技术能力、阿里巴巴的生态圈给更多的合作伙伴。阿里云将站在合作伙伴背后,让合作伙伴跟阿里云一起往前走。”

这也不难理解为何将今年的阿里云双11定位为“生态狂欢节”。正如胡晓明所述:“我更愿意如果市场有100块,阿里云只要15到20块就够了,其他的市场机会让给合作伙伴。”

云市场分会场: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market20161111.html?spm=5176.8055458.401001.1.1P3h4n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